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17章 索要报酬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怎么这样,把一个喝醉的女孩子带回家,还把她脱光了洗澡。

  我是要谢谢你吗?”肯定看光了。她的脸往哪搁。

  “谢谢当然是需要的,但是我也不用你说了。

  至于我为什么这样。你一个喝醉的女孩子在厕所门口堵着我的人最后堵着我的嘴。

  然后又倒在了我身上。这样的意图,我把你带回家怎么了,我没直接睡了你,你不该说谢谢吗?”陆天勋拿起他叠好的毯子,放回了它原本的位置。

  “你又要说我下……”贱了是吗?

  沐诗脱口而出就这几个字。那是她心底里最深的耻辱。而陆天勋最能触及。

  可在她的话还没说出来时,陆天勋就直接打断了她:“我什么都没说,刚刚开玩笑的。

  你是情知的朋友,我怎么样也不会把你一个人丢在哪里,怎么说你还是醉酒了的。你别这么激动!”

  “那你大可把我都给情知,你干嘛自己把我带回来还换了衣服。”她们现在什么关系,它可以帮她洗澡帮她换衣服。

  “你很介意?”陆天勋走到沐诗床边。一脸认真探究。

  “关乎我的清白我当然介意。要是我男朋友知道了,他得怎么看待我。”在一段已经确定了的感情里还在交往期间出了轨,这是她最不能忍受的。

  “你男朋友?你也介意他风想法?你很爱他?

  那我告诉你,你那身体我早看过了,昨天洗澡的时候呢,每一寸我也都摸过了,换衣服的时候各种动作我也摆上了。

  而我看你还挺受用到位样子。”不知道哪里袭来了一股酸酸的味道,两人都没有在意。

  “你……”沐诗是被气的堵的慌。

  那样的画面被陆天勋一说,她怎么就自动脑补了画面了呢?

  陆天勋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么能说会道的泼皮无赖了呢!

  她无话可说,反正再说下去也于事无补,他看都看了,她还能把他给看回来不是?

  “拜拜,衣服我会还回来的,我的衣服你就帮我丢掉吧!要是要任何的费用报酬的话,那我就给你付上。”沐诗起身甩门离开。

  陆天勋什么都没说,只看着她离开。

  报酬?他要的报酬可不是一点小钱就能付上的。

  :诗诗,你等着,我会索要报酬的。

  ……

  同样是清晨醒来,孟情知的表现就没沐诗那么惊讶。

  醒来发现自己和易深两人抱得紧密的很,她还能够安静的睁着眼睛等着易深醒过来。

  醒来还能主动给他落个早安吻,两人一起吃了早饭去上班。

  易深发给了孟情知封域的地址,他没说一齐前往,那就是要让她一个人去见封域了。

  说不上来什么感觉,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有些不安心。

  不过一切都有易深担着她无需怕什么。

  寻着地址孟情知找到了封域的公司,那是一家酒业。孟情知有些能想通为什么易深要办的宴会是一个酒会了。

  怪不得请了封域。

  她喝不了多少酒,自然不是很懂酒,但是这家酒业她还是听说过的。这几年来突然间兴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