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18章 重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没想到老板竟然是和易深有那么一层渊源的封域。

  她没有通行证,从一楼到封域的办公室门前足足花了两个小时,还只是到了门口候着。

  易深估计的倒是没错。她约见封域他就答应了。

  只不过看着态度,孟情知也不抱什么希望了。

  等到易深的时候已经是又过了一个小时。

  加起来她整整等了他三个小时包括路上的时间的话有将近五个)小时了。

  虽然要见个老板是要这样麻烦的。可她不甘啊!

  封域见她时摆的还是那副样子,遗世而独立。孟情知唯一能想到的。

  “你要见我?”手上做出动作示意孟情知坐下。

  “有什么事情吗?还是易深让你来找我的?”

  孟情知连挪动的动作都没做就被猜了出来。那这还怎么无脑的进行下去了。

  本以为只是和封域随意说上几句能问出些什么是什么?没想到人家心里跟个明镜似的。

  “是的。因为你不肯见他,他就想尽了法子来见你,最后他觉得你会愿意见我。”人家都才出来了那她也不用多做什么掩饰了。

  “你倒是直接。我明知你叔易深叫来的,我还愿意见你,那是因为我想看看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能让易深愿意为了她不自私了不在意他那尊敬的母亲了。

  想看看你的身上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封域那孤傲的脸上竟露出了与他不符的探究,长时间的在孟情知的脸上停留。

  “我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只不过以前有求于他才相识的。如果说是吸引他的地方,大概是软弱吧!”软弱可欺的软弱。

  “这样吗?相识的方式这么庸俗?”孟情知看见了封域扯着唇角轻轻笑了。那是轻笑。

  “他叫你来想知道什么?”

  封域将轻笑的声调都完全消失,留下了冷漠。

  “他想知道当年发生的事情,他想能够补偿些什么。尽他所能。”孟情知直接说出了易深的意图。

  “我看你好像并不是那么想帮他问出来。”封域的眼睛特别的尖锐。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怎么猜了易深的心思之后还能猜到我的?我发现你虽然冷傲的很,但还挺有意思的。

  我的观察力也不差。”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封域是个可以信任的人。

  “哦?我有意思,你还是第二个这么说的人?观察力不差又从何说起?”第一个人是那个女孩,他的女友。

  “首先,那天在宴会上虽然易深关注你了,但他没有让我注意你。但我还是观察到了,你会时不时的看他。

  那时候我虽一个人百无聊赖的坐在一旁,可我还是做到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毕竟你看的次数挺频繁的。被我捕捉到了也挺正常。这个暂且不算。

  其次呢,从我刚刚看到你,你的额头上布满了汗渍。进门了还有助理给你递了文件。

  你应该是开完会急着赶过来。说明你很重视我……和你的见面。”孟情知头头是道的讲着。秘书中途来送了杯咖啡。有几秒钟的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