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29章 双双移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在这个城市里,每个人都有压力,或大或小,都可以在这里喊出来。

  因为周边都是商家,就算是晚上的时间也不会有人家居住,而且这栋楼也很高。

  所以就算是在这上面喊破喉咙都不会打扰到任何人,除了这里在场的人。”易深说了那么多。

  孟情知听出来,他是来这里释放压力的。

  可今天他不是刚刚解决了一件事情,怎么还那么大的压力吗?

  “你有什么压力?”

  “这么多年大大小小的事情,我至今都没能好好的处理,我的压力就是被这些事情施加力。

  有时候我也会感觉喘不过气来。但只要想想还有人等着我去珍惜,我就咬着牙过去了。

  但这口闷气再心口怎么都舒展不开。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我想试试它能不能让我松下心底到位那口气玩,哪怕一下下都好。”若是易深不说孟情知都不知道原来他那么光鲜亮丽的背后还是会这么痛苦。

  可是她应该开心的不是吗,可她却觉得有些感同身受。

  “那我们去试试吧!”从来没尝试过放声大叫,站在边缘处看远方的时候心跳加快了不少,喊的心思都快要被磨光了。

  身边还有其他人,他们一声一声的喊叫,慢慢的带动了两人。

  明明是易深带上来的,可先叫的是孟情知。

  一声“啊!”真的甩出了不少气闷。随即易深也跟着喊了声。

  接二连三的,喊着喊着两人就相识而笑了。

  她们都有太多的心事放在心底了。不能言说。

  这么一通发泄后,易深才驱车送孟情知回家,回家后没看到陆天勋也不知道他是睡了还是没在家。

  已经困到倒地就能睡的孟情知顾不上他了,直接回了房急匆匆的洗了个澡上床休息。

  ……

  玩了许多天的尹似水和易浮生搭了清晨第一班飞机回来。

  男人的脸上充满了不情愿。再看去,他的手上还提上了两个行李箱,还都不小。

  身前领走的是尹似水,她倒是走路轻快,很是开心的样子。

  可下一秒两个人就被围的水泄不通。

  尹似水下飞机没有做任何的措施。以至于蹲机场的狗仔和一些粉丝一拥而上。

  粉丝们单纯想见见呀,签个名搭个话合个影。

  可记者们逮到了身后的易浮生,可不愿意放弃这么好的一个料。

  “尹小姐,前不久易氏总裁易深刚宣布你们关系解除,您就一气之下找了个人出国旅游了吗?”

  “尹小姐,请问您和您身边的这位是什么关系?”

  “尹小姐,您和易深先生是双双移情才分的手吗?”

  ……

  果然,都是一群娱记。

  尹似水没有助理经纪人的帮助,很难挣脱他们,就只能面对他们的问题。

  “你们先等一下。”尹似水客气的和粉丝们说话。让他们等一下。

  “首先,我和易深先生是发现了对方都不是自己的理想的另一半,最后才选择的和平分手。早前我们就已经分了手,只不过再找一个时机公布。其中并不存在哪一方先移情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