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30章 浮生似水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也请你们能祝福易深先生和他的女朋友。”尹似水在记者们的镜头前合十双手。

  像他们这样的公众人物不就是这样,明明没有错可她却要事事都向镜头道歉。而她明明是个大小姐可她却要以这样的姿态来面向大众。

  合十之时,记者们的相机在不停的闪烁着。不给尹似水有任何喘息的机会。

  “还有我身边的这位。”尹似水将易浮生拉到身边。“他是我现在的男朋友,他叫易浮生。浮生似水的浮生。”尹似水手挽上易浮生的手臂,一脸甜蜜的样子。

  易浮生拉着箱子的手,硬生生的被她扼制着,不能有动作。

  他想要做出什么动作。并不那么随心所欲。

  刚要动唇说些什么,易浮生看到尹似水那清澈的笑容,咽了回去。

  随即转向记者们,面露微笑。

  那是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将正脸主动面相大家,还是带着微笑的。

  后来记者还问了许多关于尹似水的问题,问的差不多了尹似水很礼貌的让他们给她的粉丝腾出时间,她才给粉丝们签上了字和了影。

  直到她们叫好的车在外面等着,他们上了车之后才没有人在跟着。

  上了车尹似水主动靠近那刻意离她远远的易浮生。

  “浮生似水?”尹似水粘着易浮生的时候,易浮生开口。

  “谁教你这么矫情的说法?”谁让她把他们的关系说给大家的。

  “矫情吗?这怎么就叫矫情了。”按照易浮生这么说,那易浮生写的那些也可以说是矫情咯。

  “你开心就好!”易浮生靠着一边想要假寐。

  “你别睡,易浮生你今天给我说清楚了。这么多天了,你什么意思啊!我靠近你一点你就退一点,我不粘着你的时候,我见你开心的不得了。”尹似水退开了一些距离,表示她的不满。

  “你……”睁开眼睛想要说出心里的不满,看到尹似水那副委屈的样子。侧着头离自己远远的。

  “行了,你别装了,我又不是对你一个人这样,我对谁都是这样,我不喜欢别人靠近而已。”易浮生献出了他难得的解释。

  “哼,我跟别人能一样吗?”尹似水继续。

  “是是是,你是不一样的。”和尹似水出去的这些天帮她收拾了不少烂摊子,她现在更是越发得劲了。

  “那我哪里不一样?”下一秒尹似水又趴到了易浮生的身上。

  “你……”易浮生像是有很多话要说,却又说一字不知道如何下去。

  停下了几秒钟:“你是我的女朋友。”唯有这个不同是最大的不同了。

  “那你还离我那么远呢?”

  “我不是说了我不习惯吗?”

  “那我是你女朋友,你为什么不尝试靠近呢?”

  “那得给我时间不是吗?”

  “也是,可不对啊!我是你女朋友,你本就不该将我和别人一样对待,还要什么时间的啊!”

  “……”

  这就是他这么多年来,从没有动过一丝一毫要找对象的心思。

  你看看这个主动贴上来的女朋友都这样了。太恐怖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