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37章 我回来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但他要在她在的时候才能睡着?这实在是有些说不通了。

  心病……她还能让他产生心病?

  “那你靠着在休息一下吧!”

  “不用了,刚刚那会已经够了!”他就是突然间心口有些闷,喘不过气来。

  孟情知还就真相信了他说的只是抱抱。后面的演变,根本不顾这里是办公室。

  得了空:“易深,我这会不想。”他说过不会在这样的地方,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对不起,我……”易深低头,认错。

  “好了,我有话和你说!”将易深的脑袋撑了起来。

  “嗯,你说。”这次是他的错,他得俯首认错。

  “我们等会吃个饭,我要去接温歌了。然后我可能就要请假了。温歌你认识不!”孟情知现在请假都是直接向易深请假了。

  因为别的人就算不同意也得同意,到了现在她就直接和易深请就好了。他说不定还有不同意的时候。

  “温歌?不认识。”他能不认识吗。记得有一次在华影盛典上孟情知就是和他一起出席的,他们一起走红毯,一起分享上台前后的喜悦。他怎么能不认识。

  还有他还见过他们单独吃饭,温歌还给孟情知撩头发。那角度要不是他清楚孟情知,还真的会误会。

  还有一次,被拍到他和孟情知一起。让孟情知陷入了小三风波,是他莫名其妙的跳出来说是她的男朋友。

  ……

  就这样他还不认识,那怎么算是认识。

  “就是之前和我一起拍戏的男明星。也算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他今天刚回国。”

  和易深请假麻烦的是要说的清清楚楚。她就连去接个人都得把接的人身家都说出来。

  “哦。那你去吧!”虽然他并不想让她去,可不能不让她去。

  孟情知都说了温歌是她的朋友,在他这里温歌是对孟情知不只是朋友的关系,可在孟情知眼里,温歌就是个朋友。

  他要是不让她去,反而显得造作了。

  一晃就到了温歌回来的时间,孟情知已经到了机场等候。

  当广播播报温歌乘坐的航班到了的时候孟情知就已经站着等候了。

  直到温歌出现在她的面前。

  第一眼她就能认出他来。虽然感觉上还是有些许的变化,但是温歌还是那个温歌。

  孟情知上前,温歌放下行李箱,给了孟情知一个大大的拥抱。

  “情知,我回来了。”

  这种机场重逢的戏码,百试不爽。那种感觉比送人的时候要好上千万倍。

  接了温歌,把他的行李打点好后,请他来到了一家店,吃了一顿,应他的要求带他逛了一圈的A市。

  看他实在疲惫了,让他先回去休息,改天在和他叙旧。

  而这个过程中呢,易深不少来电话,不是让她晚上带点东西去,就是问她吃好了没。

  孟情知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觉得自己和温歌有什么?才一直打电话来查岗的。

  把温歌送回去后,孟情知就把白天易深要的东西都买上,给易深送了过去。

  这一送就发现天色已晚,易深又有理由留她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