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38章 前往莫斯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然而他只是提了一句,看孟情知不太愿意他也没强求,但一定要送孟情知回去。

  回去的路上,易深和孟情知说了他安排好了去莫斯科的所有事宜了,假帮她请好了,她们明天就能离开A市前往莫斯科人了。

  孟情知虽没有心里准备,但也应了下来没有说什么。

  等会到家刚好碰上陆天勋和他说要离开几天,按着易深说的时间明天的时间算起来还有些赶,易深说东西他都准备好了,但孟情知觉得有一些东西他不一定想得到,她还是自己准备着的要好。

  等她准备好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这个点对她来说其实并不算什么,以前拍戏的时候通宵的日子都比比皆是。可今天她格外的累。

  准备好,放好整理出来的那不多不少的行李洗漱完倒床就睡着了。

  第二天她是被闹钟叫醒的。整理好自己,易深就已经在楼下等着了。

  孟情知坐上他的车,易深看她又拿上一个小包:“有捡漏关于我的吗?”

  孟情知肯定是以为他会漏掉很多东西才会自己拿上这么个不大不小的包。

  “你的?我就算注意了,我家也没有啊!”她怎么可能会有男人的用品。

  易深笑笑:“我准备的也不多,一来路上带着不方便,二来我觉得我准备的一样东西够了。”

  “嗯?你又不是经常出去旅游你怎么可能都想得到。”谁不是出门都会少带几样东西的。

  “是啊!会少带,而且还要等到用的时候才会发现。而我带的最足的东西就是能买到它们的东西——钱。”易深眼角微弯。

  要不是他那张脸给他撑着。孟情知真的觉得他这个人真庸俗。

  而易深宛若知道她心中所想一样:“这可不是庸俗啊!你要想想钱那是我靠智慧靠我的努力赚来的,而我现在不过是带上了我曾经付出过所得来的东西换另一件东西。

  这谈钱庸俗一说也是在那些计较、假意不计较之人的口中的物品而已。”

  “OKOK!我都还没说什么呢,你就说这么多了!我也没说你庸俗不是。”虽然她心里有那么想过。

  “那好,我不说了。”

  她和易深处的越来越像是一对普通的情侣了,不过现在已经是到了那种很熟悉的阶段了。

  这也是多年的相处,慢慢找到的感觉。

  孟情知挺庆幸的,这让她走的很顺利。

  “快到了你再叫我吧!”孟情知因为早起,睡的有些不够,脑袋一歪靠一旁睡了。

  可路程就那么点,没一会易深就叫醒她了。

  A市到莫斯科有直达的飞机,易深选的是比较早的班次。

  按照航班时间算来到那边刚好是俄罗斯那边的下午。

  “这一次我没有让别人安排,所有东西都是我自己准备的,所以这一次旅行中除了我带了很多的钱之外,没有东西是很可靠的……”易深也知道自己没有了其他人的帮助,不那么可靠,上机前和孟情知通了气。

  “你自己准备……那我的担心是有必要的了。”他一个大男人真的能想的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