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39章 舒心非常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不是带了最可靠的东西了吗?”易深对于孟情知的质疑表示委屈。

  “我就问你,护照带了吧!”能去就行,到了那边怎么也不可能会混不下去那么惨。

  就算是那么惨也没关系,她在那边有个能说上几句话的朋友,实在不行让她帮帮忙。

  “你当我弱智吗?”易深那桃花眼竟然也会有翻白眼的时候。

  “你上次那个飞机呢?”她觉得他并不怎么需要用到那架飞机来着。

  “那架飞机啊!卖了”

  “!!!”孟情知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又买了架新的?”怎么可能买了就。

  “没有。前些日子需要钱,就把它卖了……你信不。”易深说的有模有样。

  “你说呢!”他会缺钱吗?不可能的。

  易深本来没有太大的表情,看到孟情知一脸闷的样子还是忍不住笑了:“我往后用不着它了,就把它送给需要的人了。而且我们国家并不适合个人飞机的存在。”

  易深将孟情知耳边的两丝碎发放到而后。

  “我今后只想过平平静静的日子。其他东西不想追求了,往后也会一件一件的解决清楚。

  情情,你为什么现在不喜欢放头发下来了。”易深突然间转了话题。

  没等孟情知回答,他们就得准备上机了。

  等到飞机起飞的时候他们坐稳了后,孟情知还时不时的看看机票,确认无误之后才相信了易深没有买错票。

  不怪她都登机了还不信他,连带着自己和机场都怀疑了。刚刚他自己都质疑自己了。

  从这里到谢列蔑契娃机场大概需要九个小时,到那边北京时间的话应该是下午五点多,而俄罗斯他们使用夏令时和我们时差是四个小时,那么也就是下午一点多左右的时间。

  到那找个酒店刚好落脚休息一下,然后晚上在出去。

  不管这是不是易深算好的,起码这个时间点还是可以的。

  尽管对之后的未知的恐惧还是不少。

  易深买的是头等舱,虽然两个位置是在一起的,但是中间还是有个东西见他们隔开了。

  和易深聊了几句之后,孟情知想之后的九个小时的旅程的无聊感,立马困意就袭来了。

  “易深,我要睡会,要不你也睡会?我现在也算在你身边,你能睡个好觉。”孟情知说着手已经准备去放下桌位了。

  “好!”

  易深和孟情知一样放下座位,做了姿势像是要睡了一样,直到孟情知睡着到她后来醒来易深都是没有睡着的。

  他侧过身看着孟情知,看着她安睡过去,看着她呼吸平稳起来,看着她那安静的睡颜。

  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那么平淡。却因为她的存在,他会过的舒心非常。

  看着看着易深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这一切都太顺利了,他有些接受不来。

  等到有一天孟情知愿意说出之前她所不满的事情,他们之间存在的巨大问题解决了之后,他们就能很好的享受像这样的时光了吧!

  起码现在的孟情知愿意接受他了,尽管她还是有些抗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