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51章 吃软饭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助理没有发现陈婷婷的意图,应下了就回去收拾东西离开。

  助理前脚刚走,陈婷婷就上前了。

  “尹小姐,怎么还在这呢?都进组这么多天了,怎么不见你那个男朋友来探个班什么的?”还作势向门口望了两眼。

  一脸假笑,尹似水不敢说自己多么温婉贤淑,但起码也是个好脾气的。看到她这样的嘴脸都想打她一大嘴巴子。

  尹似水挪动了一下位置,忽视陈婷婷的挑拨。

  拿着剧本看着明天的台词。

  陈婷婷哪会知道什么尴尬,尹似水转向哪边她就朝着哪边。

  “中午和你说的话有些重了。我怎么能说是易深不要你了呢?呵呵”陈婷婷矫揉造作的捂着嘴巴假笑两声,道歉的话语,却一点歉意都没有。

  任谁都听的出来那是再变相嘲笑尹似水。

  尹似水像忽视她的话,可就算是苍蝇再耳边飞也会注意到。

  陈婷婷的话让她特别难受,她想发作,可她也知道发作之后的后果。

  舆论不会向着她这边,只会偏向另一边。不做声是她最好的选择。

  这样她就阻碍不了人家要在她的耳边嗡嗡作响。

  台词因为有陈婷婷的在场原本美好的话语都变得没有感觉了。

  “我知道这些话你不爱听。听说你是被易家收养的啊!

  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吧!也难怪你刚分手就要找一个人来让自己心里舒服点了。

  你找的那个人也是个名不见经传的人吧!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养的起你。

  哦,对了你可是剧组最让人省心的人了。”陈婷婷像是说不完一样。

  “他不会是吃你软饭吧!他也姓易,不是你心里头还有易深,那他当替身吧!”还要做个惊讶的动作。

  另一道声音传来:“婷婷姐,你和这个被别人丢掉的破鞋说什么!快走啦!”

  听声音尹似水都知道是谁,那个和陈婷婷腻在一起的不知道几线的小明星。仗着家里的权势明明没有演技还要在娱乐圈混的千金大小姐。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陈婷婷又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尹似水停在了陈婷婷刚刚说易浮生是吃软饭替代品的那几句话上。

  这几句话算是惹毛了她。

  手上的剧本被她捏的变了型,陈婷婷还在说什么,尹似水站了起来。

  面色很不好的对着陈婷婷。

  陈婷婷似乎对她突如其来的动作有些反应不过来。眼睛睁得更大了些。

  “你刚刚说了什么?”她敢再说一次,她不要在这娱乐圈里的名声了,她今天一定打到她住院。

  “呦,我还以为你只会待在那低头看剧本呢,小白兔会反抗了啊!”陈婷婷收回刚刚的小惊讶,笑着开口。

  “我刚刚说什么了来着!啊那不懂事的,说你是破鞋,我帮你解释呢!还有什么你那位是吃软饭的!还说什么了!实在是记不清了……”

  尹似水捏紧的拳头,下一秒就要爆发了,出手的动作已经出了身侧。

  却被一道冷冷的声音打断了,加上说她是破鞋的小明星,三个人齐齐的看向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