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52章 用在垃圾身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似水!”

  看向那人时,尹似水松下了拳头,不好的脸色松了下来,宛若忘了她上一刻要干什么,笑魇如花的走向了易浮生。

  尹似水什么都没说,只不过走近了他,双手搭上了他的手臂。

  “你等等啊!”抬头跟易浮生说了四字,回头到了陈婷婷面前。

  “你这女人,实在是让人讨厌,刚刚你说谁不好你偏偏说我现在最在意的人,本来我是想打你一顿,反正我这人也不在乎什么名声的。”她在意的是自己的人因为她白忙活。不过她哪里都可以补偿给他们。

  “不过现在他来了,我不想在他面前失了形象,我不会对你这种人动手,但是你给我等着!你今后在剧组有我一天就一定不会让你好过!”尹似水从来没有这么针对一个人过。

  别人对她再坏她也不会为难别人。陈婷婷还是第一个。

  但可想而知她的警告那么的无力。陈婷婷看了易浮生一眼,不认识他,自然是看不起他。

  对于尹似水的警告她更觉得可笑。

  她陈家可是投了不少钱在这里的,她就算收不到什么厚待,起码也不会受到什么不好的待遇。

  “你……”刚要开口再讽刺几句,走到尹似水身边的易浮生抢了去。

  “你还想说什么?既然似水不喜欢,在剧组她看见你不开心,还要费她心思去想办法对付你,实在是辛苦她了。

  她那手,那脑子怎么会用在对付垃圾身上。”易浮生垃圾两字咬的特别重。

  陈婷婷哪里还听不出来,被人骂是垃圾,还是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臭小子。还没等她开口。易浮生继续开了口。语气冷的不能再冷。

  “我想你在剧组里待着也不怎么合适了。”

  “呵呵,可笑,你还想赶我出剧组,你是个什么东西。”陈婷婷笑出了声,她身边的大小姐也笑出了声。

  易浮生同样是不说话,揽着尹似水,像是要走。

  “呦,没底气要跑了啊!”陈婷婷在她们身后喊着,洋洋得意。

  原本以为易浮生他们要离开,没想到是走到了另一边站着。

  陈婷婷看着易浮生给尹似水整理碎发,衣角。

  很不屑的笑着:“也只有尹似水这样的人会享受那种穷小子的家温柔。”

  旁边的大小姐并没有说什么,她刚刚笑了,是因为觉得易浮生说的话在她眼里是挺好笑的。

  可刚刚他那样子,也却是挺帅的。一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出头的时候。

  而且他看起来比那些娱乐新闻上拍到的更加的帅。

  她想着要不要从尹似水那里把他挖过来,反正她不缺钱,养个小白脸的钱还是拿的出来的。

  易浮生要是知道他被别人这么惦记,怕是要把隔夜的饭都吐了出来。

  陈婷婷说了两句,没人离她,她也不继续说了,想着散了。

  转眼看见大门口进来了一个人,看清来人,她有些惊喜。

  朝他小步跑去。

  那个人不算是娱乐圈的人,但是他演唱了许多电视剧,电影的主题曲片尾曲,可算是个炙手可热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