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53章 久仰大名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许多演员都希望能跨年晚会上和他和上一曲。或者可以参与他的专辑MV都可以火上加火。

  刚走到他的跟前开口叫了一声他:“薛先生。”

  然而它像是没听见一样,往边上走去。

  剩下陈婷婷一人尴尬的站在那里。

  薛定谔朝着易浮生的方向走去。陈婷婷清楚的看到他和易浮生聊的越来越愉快。

  心里就有不妙涌上心头。

  易浮生和薛定谔认识?

  “我刚好在隔壁剧组,看到你车停在外面,就进来看看没想到你真的在这里。见你一面可真的是难啊!”

  “你现在也是难得才能见上一面了。”易浮生恢复了平常的语调。

  “哪里,还算是你的帮忙我才有今天呢!”薛定谔将实现从易浮生身上挪到了尹似水身上。“这是你的女朋友吧!”

  “是!”

  尹似水以为易浮生只会默认,没想到他会回答的那么坚定。

  从刚刚他帮她出头怼了两句陈婷婷的时候,她心里就已经乐开花了就。

  “你好!尹似水。”眼前这人也是她特别想合作的人,她认识他叫薛定谔。

  “嗯,久仰大名了。我是薛定谔。”

  三个人聊的话语全部都落入了陈婷婷和周围人的耳中。

  制片人知道这边的状况匆匆赶来,看到薛定谔的时候,马上迎了上来。

  这部剧本来想让薛定谔来唱主题曲的,然而他怎么都约不到。没想到今天来了剧组。

  “薛先生,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他好讨好讨好。

  “哦,我来看他!”薛定谔实现飘向易浮生。

  对于来人他好像没有影响,对他的热情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制片人看了眼薛定谔看的易浮生感觉有些眼熟,有想不起是谁,没搭理。

  “前些日子,想约你谈谈公事的,哪知道你这个大忙人约都约不上,没想到今天在这里见到。”制片人笑脸相迎。

  “您是?”不认识可他执意要搭话,薛定谔感到有些尴尬。

  制片人掩饰住他不认识自己,自己还主动搭话了这么久的尴尬:“你看我,都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这部剧的制片人,王川。”

  薛定谔点点头,好像听说过只要他唱主题曲。可他当时确实没空。

  现在易浮生的女朋友在这剧组里,他倒是愿意抽出个时间。

  “王制片啊!我知道我知道。你说的公事的话,我看尹小姐也在组里,她好像唱功很不错,我们一起的话倒可以考虑考虑。”他完全是看在易浮生的面子上。

  当然先前也听说过尹似水的歌,感觉还不错。他也想可以和她合作。

  制片人看了眼尹似水,有些错愕。随即点点头:“是啊!她可是我们剧的女一号,这个我们可以约个时间坐下来谈。”

  这些天剧组的人,没少欺负尹似水的,他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想到现在薛定谔是看上了她。

  还以为她只是个被易家不要的人了呢。

  薛定谔看尹似水挺乐意的样子,刚要点头应下。

  尹似水边上的易浮生幽幽的对着制片人开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