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60章 这你今天要用?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都不嫌我胖了,我自己怕什么。以前不是因为职业需要,才减少食粮的吗?现在我想吃就吃了呗!”难道是因为开心。

  难道是因为他跟自己告白了?怎么可能,这次告白她虽然记住了,但她没放在心上啊!

  “嗯,那就多吃点!”易深又给她加了一筷。

  孟情知却放下了筷子:“我吃饱了!我们走吧!”显然心情没有刚刚那么愉悦了。

  “你别因为我说就不吃了啊!”易深赶忙说道。

  孟情知这时候已经起身了,“走了走了,我真饱了不是因为你。”易深都放下筷子好久了。

  回到旅馆之后,孟情知还没洗澡就躺到了床上,“还是床舒服。”

  没想到出来玩也是这么累的。

  在孟情知躺床上休息的那会,易深洗漱好了。

  易深出来的动静孟情知察觉到了后也不舍得爬了起来。

  等她出来的时候没看见易深人了。

  看着那双人大床,孟情知无奈的摇摇头,打从莫斯科她没拒绝两人一起睡,易深这次就直接订了一间房。

  她们这样哪里像是出来玩的,就像是出来度蜜月的。

  就差滚床单了……

  等了小一会,门口才有了动静,易深进来时手上拿着一袋东西。

  看不到是什么:“你去买什么了。”

  “买些吃的用的,在这不是还要留几天呢!”易深把袋子放到她前面的桌前。

  从里面拿出了几样东西,竟然还有酒。

  随后他就去开酒了,孟情知就去翻了剩下的东西,往下翻去竟然还有……避孕套。

  就知道易深买酒不安什么好心。

  “这你今天要用?”孟情知拿出来放到他的眼前。

  “什么东西?”易深抬起头看到孟情知手里拿的,有了片刻的错愕。

  “这个!是买东西多了他赠送的。我不一定要用……”如果能用也是很好了,但一个貌似不太够。

  这真的是人家送的,不是他买的。再看看自己开酒的动作。他再说什么也是徒劳了。

  “我买酒回来,咱们晚上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对不对!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喝红酒,所以买了两瓶葡萄酒,虽然不是什么好酒,但我看了也能凑合。”

  “送的?喝酒?”孟情知一脸不相信的看着易深。

  就知道她不信了。

  “那你还喝不喝了!”既然不信,那就看看她的态度了。要是能……那真的是太美好了。

  “喝啊!”买都买了,干嘛不喝?

  “那你去床上等着吧!”易深将买来的杯子,清洗干净,倒了两杯放到了桌边。

  准备好了一切之后自己也爬上了床。

  “看起来还不错。”拿了一杯随意看了两眼,给孟情知递去了一杯。

  孟情知接过来,喝了一口,口感还行。也如易深说的还凑合。

  关了大灯,留下小灯有些昏昏暗的,这种气氛易深还说不是想干嘛!

  “易深。”脱口而出叫了一声易深,却又发现自己和他没什么好说的。

  想了半天:“想好下一站了吗?”还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他还要去哪?

  “明后天再想!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