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61章 送一个够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哦!”本来就是随意找了个问题搪塞出去。并没有很感兴趣。

  本来会觉得她们就这样各自品着酒下去了。

  中间易深却说了不少关于酒的历史。打破了这安静的气氛。

  眼看着酒瓶里的量越来越少了。易深也讲的差不多了,易深就想着要睡了。

  “我们睡了吧!明天还有很多路要走呢!”将最后一口酒喝了下去,杯子递给了易深。

  易深接过孟情知的酒杯放好,自己的也顺带着放下了。“好!”

  躺下后,易深看到的是面对着自己的孟情知,她的脸因为喝了些许酒的原因有些红润。

  长长的睫毛在轻轻颤动着,易深知道她还没睡着,她这个样子看着好有胃口。并不想她就这么睡了过去。

  这些天他用尽了他所有的脑细胞给孟情知制造感觉,让她重新找回以前的感觉。

  可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你亲戚是不是走了有两天了?”易深的声音不算大,刚好在孟情知耳边说起,她可以听到。

  易深清楚的看见他睫毛重重的颤抖了一下。随后睁开了眼睛。

  “你刚刚还说那是店家送的,你今天不用的。”睁大了眼睛看着易深,软软的说着。

  “我说的不是不一定要用吗?”易深靠近了孟情知一分,危险的笑着。

  “讨厌!”孟情知感受到易深的靠近,伸出手推搡着。

  奈何易深的力道不大,却刚好是抵了孟情知推搡的力道。

  孟情知穿着睡意,看着丰满的她,抱起来却特别的瘦小。

  易深一路吻下,直到孟情知不再推搡之后,才松开了怀抱。

  “易深……”孟情知这一声叫得不大不小,好像是在生气易深,可说出口的那一刻,易深并不觉得她是在凶,反而觉得这样奶凶奶凶的很可爱。

  摆正了孟情知,易深再次压了下去,这一次孟情知避无可避,或许是酒精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这个人是易深,或许是因为计划就该这么顺利的下去。

  孟情知没有拒绝易深,反而是主动迎合了起来。

  很久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了,孟情知的动作显得有些生疏。随着易深的引导,孟情知感觉自己越来越热,加上酒精给她带来的微醺。

  她好像挺……舒服的。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孟情知睁开眼就已经是十一点了。

  身上已经穿上了衣服,而一旁的易深单臂撑着脑袋,一脸……淫笑的看着自己。

  孟情知转个身继续躺着,即便是十一点了,她也不起来了。

  偏偏靠在床沿,她看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面躺着那个易深所谓的送的套*,根本不忍直视。

  店家就算送,送一个够吗?

  昨天易深往她身上爬了几次她不知道,第一次她提醒他用他了,第二次再提醒,他说没了!!!

  最丢人的是他说要不他停下来好了,还是自己被逼着叫了哥哥之后他才继续的。

  那一声声哥哥,反正她是叫过就再也不愿意记得了。

  这也让她想到第一天来到巴黎的时候,易深说,总有一天会让自己心甘情愿的叫哥哥。原来是这个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