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62章 砧板上的鱼肉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那些心思是早就算好了的。一点点的诱她入坑。

  在孟情知睁眼的时候易深就发现了,看着她转到一旁,看着她鼓的越来越深的腮帮子,笑容渐深。

  “你醒了?”放下撑脑袋的手,另一只手搭在了孟情知的肩上,明显的明知故问。

  “没醒。”孟情知赌气的说。

  “真的吗?”易深靠近贴上孟情知的背上。附在了她的耳边。

  “什么真不真,这就是你说的不碰我?”还尊重,哪里尊重了?

  “我没说我不碰你啊!你天天在我枕边我只能看不能碰你也太狠心了。

  而且昨天我是看你默许了,我才继续的。”易深说的时候带着点小委屈。

  “要是你说不同意,我肯定不继续了。尊重你!”易深尊重你三字说的格外清晰。

  回想了一番昨天,孟情知确实是哑口无言。她吃错药了昨天,竟没怎么拒接他。

  “昨天是你悄悄的设计好了的,先表白让我开心了,然后带我吃一顿舒服了,再买来酒制造了气氛,然后还……”勾引她!

  “还什么?”易深似笑非笑的看着孟情知。

  “还在床上勾搭我……”易深的某些手段是越来越厉害了。她都招架不住了要。

  “哈哈!我什么时候勾搭你了!”易深笑出了声。孟情知这词用的不恰当。

  他不过是在调调情,总不能像动物一样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一样吧!

  “你还笑!”她委屈好吗?没有一次是她自己想要的。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那我不笑了,我现在躺在这了,你要怎么样任你。我就当那砧板上的鱼肉,任你宰割。”易深的表情孟情知是看不到,但是那谄媚的声音孟情知可听的清清楚楚。

  身后易深触碰自己的感觉消失之后,才转身去看易深,躺在大床的另一边,

  躺的平平的,那样子反倒像酒足饭饱后的样子,哪像砧板上的鱼肉了。

  “算了吧!你还鱼肉呢!我要继续睡……”她今天不起了,爱去哪玩去哪玩,她都不去了。

  转回身,避免看到垃圾桶里不想看到的东西,孟情知直接闭上了眼睛。

  身后的易深却粘了过来,“那我们一起睡……”

  他的话那能字面理解,不久后一声声含糊的声音缭绕在房内。

  ……

  再次醒来孟情知没再和易深扯那些有的没的,而是很利落的想起身,虽然利落是心里头的想法,身上的动作根本跟不上。

  床上的易深,满足后只悠哉的看着孟情知在那好似行动不方便。全是自己的杰作。

  “你这么着急干什么?”她那笨拙的动作易深实在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开口。

  “离家出走。”她是去买避孕药,昨天到今天也差不多十来个小时了,越拖越有可能中。她不愿意去冒险。

  但是她不能让易深发现。

  “你行李都不带就离家出走,你护照还在我这呢!”离家出走,也就她说的出来,但是她把这当家了,还是说她把有他的地方当做了家?

  “我不开兴还不能出去溜达溜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