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67章 不见他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姑姑心里头暗暗叹了口气,随机想开了。

  但那个女孩……回头对着尹似水说。

  “你先去外头等等,一刻钟时间再把门外的那个也叫进来。”

  剩下易深和孟情知两人的时候,因为她的动作不方便,只能通过眼神让孟情知靠近她一些。

  孟情知知道易深姑姑是在示意她过去之时,才敢上前。却又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的好!

  又想到刚刚自己连最基本的招呼都没打,实在是有些不礼貌。不知道现在补上还来得及吗?

  “姑姑好!我叫孟情知。”孟情知用上了她认为最温柔的表情面对易深姑姑了。

  然而易深姑姑摆出了一张严肃脸:“嗯,我让易深给你一百万,一栋房子你离开他?怎么样?”

  孟情知一开始听到她要给她一百万的时候,还有些错愕,片刻之后又觉得有些好笑。

  “那个,姑姑,我现在不知道您乐不乐意我这么叫您了。

  我不想您刚醒来就顶撞您的。

  先前我不知道是来看您的,所以东西也没准备,心里上也没准备好。我知道我很多地方表现得不好让您不满意了。

  您说的一百万和一栋房子我不会要的,我自己有能力也不需要。

  但是您要我离开易深,实话说,我不会同意的,您别生气。”孟情知生怕易深姑姑再有个什么情绪波动,您别生气几个字说的飞快。

  “但在您好起来的这段时间我可以不见他。

  我留下来照顾您。易深来我就避开。等您康复之后再来想我和易深的事。您看这样行吗?”

  孟情知温柔的眼神看着易深姑姑。不敢露出一丝尖锐。

  “你这女孩倒挺聪明的。”易深姑姑笑了,她心里头是挺满意的。

  起先对她是无感的,招她来身边,示意她坐,她很恭敬没有坐,她摆了脸色,说出了恶俗的条件让她离开。

  当着易深的面,这当然是个很失败的决定,哪有人逼女朋友离开是当着人家男朋友的面的。

  她不过是想看她的反应。然而她紧张中带着些沉稳。眼里对她说的一百万没有丝毫的兴趣。

  且说的每句话都很用心,即便是能感受到她的不开心,但她依旧是说的轻声细语的。

  生怕惊扰了自己,易深这样的女朋友就算不是最好的,但一定也不差。

  她都说了要照顾自己,不见易深,那就留她段时间考察考察。

  顺道培养培养感情。

  “好!”易深姑姑的脸色也随着这一声好舒缓了下来。

  可一旁的易深却不愿意了:“姑姑,你就这样,把我的女朋友挖走了?那我怎么办?”

  孟情知都想的什么主意,他们去旅游的这一趟好不容易感情有了升温,又要被拆散重头再来吗?

  不过,不让看,他可以偷偷碰面。

  孟情知松了口气之后,听到易深的话也默默的笑了。

  国外的那些天,让他放肆了不少,回到了A市他又回到了解放前。

  “那我直接让她走?”易深姑姑假意说着。

  “姑姑,那还是留在你身边比较好!但我们见面什么的还是要有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