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68章 小伙子不会说话?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刚刚她说的就不作数了?”易深姑姑就是不松口。

  “好吧,姑姑觉得怎么样好就怎么样好。”易深对姑姑的了解,知道她并没有要赶走或者不喜欢孟情知的意思。也就放下新来了。

  姑姑对他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人,让孟情知和她亲近亲近些也好。

  “人家姑娘都这么愿意来照顾我,你倒是不那么愿意的样子。你这小伙子,有了媳妇忘了长辈了。”易深姑姑说话慢,连带着连白眼都翻的慢了些。

  “是是是,我不懂事。”这时候,敲门声响起。

  “那你们两先出去,听似水说,你们刚下飞机就赶过来来了,很累吧!先回去休息。”易深姑姑虽说的有些慢,但却中气十足。

  “赶明再来看我就好!”

  孟情知易深两人应下离开。

  敲门的是尹似水,孟情知给她们投去保重的眼神,尹似水也硬生生的收下了。

  她这会可没空管孟情知和易深的事了,她自己的都顾不过来了。

  那时候听到姑姑醒了的消息,她都快开心晕了过去。然后她都忘记了在姑姑眼里她和易深是一对的。

  很开心的去找了易浮生一起来医院,起初易浮生没有反应过来和她一起进了房间,哪知姑姑一看到她就问易深怎么没一起去?

  那一问,把她问清醒了,也把身边的易浮生问清醒了。

  “我先出去?”易浮生似是明白了,他只说了四个字,就离开了。

  那一刻她是庆幸易浮生对她没什么感情的,不然他也会难过吧!

  现在再看孟情知,她以前也是这样的吧!

  先让孟情知和易深出去,尹似水才进了屋。

  同样的,易深姑姑也仔细看了易浮生,从尹似水进来后,她就很腻着易浮生,这一细节被易深姑姑捕捉。

  看来是新的感情。反观孟情知和易深那一对应该是有些年份了。

  “小伙子,叫什么?”易浮生很惊讶易深姑姑竟然一点都没认出他来。

  不过也正常,他们只有一面之缘,她又昏迷了那么久,不记得也是正常的。

  “他叫易浮生,深哥的兄弟。”她这么介绍,是想让易深姑姑知道,易浮生是个可以信任的人。

  “易浮生啊!怎么着小伙子不会说话?”易浮生想,她要是好了之后一定没几个人说的过她!

  “您好!”易浮生出声。

  他并没有像孟情知那样紧张,长的并没有那么冷冽,却透露出一股子桀骜不驯。

  这样的人,似水这样的女孩子真的可以管的住吗?

  “你是似水的男朋友?”

  易浮生迟疑了好一会,最后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

  易深姑姑转头看向了尹似水,见她脸上凝重转轻松的样子。转而笑了笑。

  “像个人刚在一起不就吧!”看这个情况那小伙子,并不是主动和尹似水在一块的,这一段感情里是尹似水主动的了。

  终究她还是要走一条不顺遂的路,也好!

  起码她活出了自己的感觉,昏迷的这些年,她没有感觉,尹似水还小的那些回忆还在她的眼前,她在易家过的并不是那么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