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69章 有一些原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或许是因为易家人,包括自己给她的安排吧!

  “姑姑,你怎么知道?”尹似水有些不可思议。

  “我虽然昏迷这么久,但还算是个有辈分的人。怎么看不出来。”尹似水这路还得慢慢走下去。

  尹似水了下来陪着易深姑姑,易浮生坐在一边在她们聊到他需要回答的时候才会吱一声,不需要他回答的时候就在一旁安静的待着。

  也就是这样的安静,让易深姑姑放下了心。

  到了地下停车场,出去时孟情知看到了医院的大门。

  她很少来医院,但这一家她似乎有些印象。在看到大门口的某个建筑时,终于想了起来。

  那是以前在娱乐新闻上看到的易深和尹似水一块出来的那个医院。

  那时候,他们被传好事将近,尹似水有孕了。她还记得那时候易深脸上的笑容,那么耀眼。

  但是后来尹似水用高难度动作的工作来辟谣,直接就挡过去了。那真的是那么一回事吗?

  转头看了眼身边的易深,他的心情似乎很好。姑姑醒来,他竟会这么开心。那当初会不会也是因为他姑姑的病情有了好转?

  “你经常来这里吗?”看姑姑,这些日子在一起,她都不知道。

  “大概两个星期来一次,似水来的比较多。”以前觉得姑姑要醒的可能性大的时候,他几乎两天就去看一次,可每一次去都是得到医生失望的答复。

  久而久之他都快不抱希望了。

  “姑姑昏迷这么久,一直都没有好转,上一次主治医师说有好转迹象还是一年前,结果我和似水来看她,她却依旧没有醒,医生让我们回去等消息。

  我还以为真的有可能会醒了,那时候真的是感觉是看到了希望。后来却又没有了消息。

  没想到这一次,毫无征兆的她就醒了。”

  易深的话不只是说出了,姑姑突然醒来的奇迹。同时也给孟情知说出了她先前想的事情的答案。

  那一次,他那么开心的笑真的是因为他的姑姑有要醒来的迹象。

  她不知道为什么他姑姑会昏迷,而且他的表现,太过开心了。

  为什么他会对姑姑的感情那么深。

  “你好像特别在意你的姑姑,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情吗?”她也就随便想的随便问的。哪知道还真的有故事。

  “是有一些原因。现在说不清楚,以后我慢慢和你讲。”当初不能和她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姑姑也是一方面。

  “嗯!”什么故事她不在意,但她知道了,姑姑对他很重要。

  “这条路不是去我家的路。”他又要干什么,她现在要回去找沐诗好吗?

  “行李我让阿信先送到我家公寓门口了,我先去把你的取来,再送你回去。”

  “嗯。”孟情知应下。

  “还有你明天真的要去照顾姑姑?医院里有看护和特定的医生会照顾她,你要去的话也就是和她多说说话。

  但你和她不熟,能说的上话吗?”刚刚孟情知那么认真的样子不是在开玩笑。

  她是真的有要帮着姑姑康复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