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70章 留下来陪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去啊!说定了就要去。”孟情知靠到了一遍的车窗上。左右搭上了窗户,画着圆圈执着的说了出来。

  “那你的班呢?”她真的要去照顾姑姑,那上班呢?

  “我可以把工作搬过去,你不是也说了,她有专门的医生照顾我只要在她无聊的时候陪陪她就好。

  其他时间我就可以拿来做公事了。

  就是在姑姑康复的这一段时间里,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吧!刚刚和姑姑也是说好了的。”通过镜面能看到易深的大致轮廓。

  只见他朝着自己这边看了看。

  “怎么可能,姑姑康复的时间得多久啊!我要那么久见不到你。反正你做得到,我没说我做得到。

  就算你要去,我也会去和你见面的。”哪有这样的。

  “那你不怕之后姑姑不同意你我?”他的姑姑她还不能太确定是什么想法。

  但起码是愿意慢慢接受自己的。

  “以前是挺怕的,也不算是怕,是一种责任。现在我不怕了,他醒了,我可以慢慢的让她接受你,就算最后真的接受不了,那我就不让你们两个见面不就好了。

  我以后是要跟你一起生活的,长时间和你在一起的。总不得活在姑姑的眼皮子底下吧!

  但是姑姑现在不会那么为难我了。她肯同意去让你照顾她,说明她也能接受你,也想多了解你一些。”两个人这一点想到了一起去。

  “对啊!那就让她彻底接受我再说吧!”孟情知表现得很累,易深最终没再说下去

  回到家拿了孟情知的行李,把她送回了家。

  帮着把行李带回了她家,没看见她的哥哥陆天勋。

  “你哥不在家?”

  “不知道啊!好几天了,发消息给他也不回。”陆天勋她倒是不担心,他身边有的是人保护着他。

  她比较担心的是沐诗。

  “可能有什么事情,不方便吧!那需要我留下来陪你吗?”

  “不用了,也没有什么事情,你留下来干什么。”难道在家里没有了陆天勋,还有人要抓她不是。

  “那好……”我先回去了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孟情知便插了嘴。

  “你还是留一下吧,我们先去诗诗家看一下,她也是十几天没回消息了。怪奇怪的。

  要是有什么事情,你也能帮一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好,那你去看看,我就在这里等你。”易深找了个地方坐着。

  忙活了这么久,飞机上也没睡多长的时间,他真的很困,可眼睛就是闭不上。

  只能靠在一旁,尽量让自己休息休息。原本以为只是休息休息,没想到一下子就睡了过去。

  没一会的功夫,就被孟情知急促的呼唤声给叫醒了。

  “易深,易深……”

  易深慢慢清醒之后,才定睛的看向孟情知:“怎么了?”

  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她刚刚说要去找沐诗。

  “我去找沐诗,电话重新打了十几个,不接,家里的电话也打了几个,也是没人接。

  最后我把物业叫来,开了门,结果发现里面根本没人。行李也没有收,肯定不是自己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