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71章 不得不放手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沐诗迟迟不会消息,她就觉得不太妙,却又想到她是沐家的独生女,应该不会受到什么伤害。

  可这太蹊跷了,她一定要知道沐诗的去处。不然一定是不能安心了。

  回头却看见易深已经睡了过去。本来她是不想叫醒他的,可她想了好久的办法,都没有想到有谁可以帮助自己。

  “好,你别着急。有和沐伯父伯母说吗?他们知道了吗?”易深帮着想办法。

  “我不敢给他们知道啊!要是没事让他们担心一场。可又怕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们不知道。”这是第二次了,沐诗怎么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

  “你先打电话去问问她们,就说上次沐诗留在家里的东西她过两天要用,她托你帮她回去拿一下。

  然后你看一下她怎么回答。”易深一说,孟情知就知道了他的意思。

  电话拨通了,孟情知照着易深的话述说了。是沐诗母亲接的,她说让她明天过去拿就行了。

  意思就是沐诗不在家里。

  沐家也还以为她在外面好好的。

  “看来沐诗又不见了。”可惜她联系不到她的男朋友。说定和他在一起呢?

  “你现在跟我一块去一下沐诗他们公司,我问问她的男朋友看看。”先前那疲惫感,她是真的没有了。

  “好!”易深带着孟情知到了沐诗他们公司。

  问了好久,还是以易深要见他的理由,才让他们帮忙找到了李桑。

  但是他在上班呢!那沐诗又没和他在一块。

  见到李桑时,他还有些迷惑。“孟小姐,怎么了,前台说你们要见我。”他认出了孟情知。

  “你这几天有何沐诗在一起吗?”希望是有答案的。

  “没有。”李桑这个眉头,孟情知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

  “她说她有些事情,要出去几天。我就好几天没见她了。联系她也没回我。可能太忙了吧!怎么了吗?”李桑没懂。

  “她出去了,这么多天你联系不到她不觉得奇怪吗?”。孟情知灵魂深处的质问。

  让李桑低下了头:“她这个样子,应该是要跟我分手了吧!”嘴角扯出了一丝苦笑。

  “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情?”李桑为什么这么说?

  “没发生什么,就是什么都发生不起来。所以这段感情,平淡的开始,现在应该也是要平淡的结束了吧!

  我很舍不得,但是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他心里其实很清楚。

  “不是她故意不理你,连我她都没理,她可能是不见了!”他一个男人,还真是个大老粗。

  李桑猛地抬头,“你说什么,你们也联系不到她?”他是真的以为沐诗不好对她开口,才不回消息。要在这样慢慢的疏远之后再离开。

  可他完全没想到,她会遇到什么危险。

  “不会真遇到什么事情吧!”

  现在她们真的是一点苗头都不知道,他们该从哪里下手。

  “那我请个假,我先去找找我们之前去过的几个地方,看能不能找到她?”这么找无异于是大海捞针。

  “好!我再去想想别的办法看能不能联系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