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72章 快要被你气死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只能是这样了!”李桑意识到事态的严重,也跟着紧张了起来。

  离开公司后,回到车上,易深让孟情知给她哥再打几个电话试试!

  她打了,前几个一直没有接通,后面的直接是关机了。

  “既然这样了,你也别着急了,我让人去找找,说不定她只是出去散散心手机没怎么用呢?”先让孟情知焦急的心态稳了。

  “我现在着急的就是无从下手,上次是因为我知道她是在临市不见得,还可以让你有范围的找一找。

  现在都不知道她的去向,怎么找啊!这都多少天了,她没有消息了,竟然没有人发现。”

  易深抓住孟情知的手,让她放松些,脑袋里开始想有什么办法。

  “首先我们在市内找一找,我可以联系一下警局那边,看有没有她的踪迹,再让人查一查十几天内的航班旅客。

  医院的话我也可以让人问问,但是我这一头已经把医疗事务都交给了叶西礼,所以我要是问的话,一定是要让他知道了的。”他知道叶西礼和沐诗发生的事情,虽然不是很清楚。

  “现在还管那么多做什么,能问的就问一下吧!”叶西礼就叶西礼,如果她能帮上沐诗那是最好的了。他欠沐诗的不是一点两点了。

  “那好!我帮你联系,然后我们在一起去找找?”现在孟情知要是停下来,那肯定是要疯掉了。

  只见孟情知点点头,易深联系好,发动了车子和孟情知在A市里大海捞针的四处寻找着

  ……

  刚从医院出来的尹似水和易浮生两人显得格外的安静。

  “我对你今天的表现,特别特别的不满意。”上了车之后,尹似水气鼓鼓的开口。

  “你不满意什么?我也没表现不是?”易浮生耸了耸肩。

  “进病房前我是不是和你说我姑姑知道我们的事了?”尹似水开始质问起来。

  易浮生点点头。

  “我是不是让你好好想想怎么和姑姑说话,说姑姑可能会给你定下第一印象?”

  易浮生再次点点头。

  “然后你进去了之后呢?”

  “就进去了,你们的空间当然是先留给你们。”易浮生说的可是无所谓的很。

  “那你都不会说个话,哄哄我这刚醒的人姑姑吗?后面我和姑姑说话,你也是很不走心了。

  没听见姑姑说我们是刚开始交往的吗?她那么聪明肯定看出了更多的东西,没说出来。”要是姑姑那一关过不了,她怎么能武逆姑姑呢?

  她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

  “我就是那样的,特意表现反而觉得不太好。”易浮生觉得他的做法没有错。

  “我快要被你气死了!”尹似水靠在车座上。

  她气的是易浮生这样的态度根本就是没有把她放在心上。

  她的表现谁都可以看出来,姑姑对她有多重要了。但是易浮生却还是那副无所谓的样子。

  那样子就好像在告诉姑姑他没那么喜欢自己。

  姑姑又怎么会感受不出来。

  往后要是姑姑看他不顺眼,不喜欢他的话,她得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协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