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73章 以前的那个女孩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气什么,我们感情不稳定并不是因为你姑姑……”易浮生说的话是怕尹似水不够生气。才这么勇敢的说出口。

  “你说什么?”她真的是想错了做错了。怎么就吊在他这个人身上了。

  “我差一点时间,你让我想通了,我会给你答复的。”易浮生说完之后不再说话,专心开车。

  眼眸好似很专注的看向前方,心里却想着他刚刚给尹似水吃下的那颗定心丸。

  起初,他觉得尹似水脑子一热就来缠着他,到现在也快两个月了。

  每一天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都是咋咋呼呼的,易浮生怎么不懂,她特别的没有安全感。

  明明看到她可爱的时候,看到她特别能吃,做出特别怂的动作的时候是很想笑出来的。

  看她受委屈的时候,是想轻声细语的问一句。看她不开心的时候,也想讲个笑话给她听听。

  可是心里这个想法飘过的时候,动作却都没跟上。

  从一开始,他就把她当成自己的嫂子,他愿意帮着易深照顾她,关注她。

  后来他觉得她是易深开心自由的一块绊脚石,他想都没想就做出伤害她的事情。

  现在她竟然成了自己的女朋友,即便是现在想来都是有些不敢相信。

  和她去旅游的那一段时间,她的样子,让他感觉好像看到了以前的那个女孩。

  那么无助,又那么坚强。

  “你的意思是,你会很认真的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了是吗?”沐诗的声音里掩饰不住的喜悦。

  等他想好了之后,决定不和她继续。那她可以再找机会。可以不用这样没有目的地的前行。

  如果……他是想好了要和她在一起,好好的谈下去的话。

  那她就再也不用为这段她强来的感情胡思乱想了。就再也不用担心哪一天他无缘无故的就说出分手。就不用担心他和自己在一起不开心,不用担心他会不愿意喜欢自己了。

  尹似水已经让自己沉浸在那样的情况之下了,周围好像冒出了许多的粉红小泡泡。

  在想着自己事情又要顾着开车的易浮生真的没有听到尹似水的话。

  但他不回答再尹似水心里就算是他默认了。

  如果和他真正在一起之后,他就不会这么死气沉沉的了吧!

  “浮生,浮生?你现在去哪?”去哪?路不太对啊!

  “去给你姑姑买些吃的,明天你给她带去。”易浮生说要买吃的给姑姑的时候,尹似水心里头更加的开心了。

  刚刚她说的,他都听了进去。但是……

  “不用买了啊!她的饮食有医院里的人调理,如果要买什么,会和我们说的。

  姑姑醒来真的算是个奇迹,她说话都那样了,现在也就只能动动手指头,根本进不了食。

  刚刚和我们说话的那功夫,已经花了她全部的精力了。”姑姑醒来之后,她是在两个小时之后才赶到的。

  那时候她的眼神那么的空洞,对周围的一切都显得那么陌生,她见到她时姑姑的眼神也是那么的陌生。

  医生说了这是正常的话情况,姑姑醒了只是意识和思维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