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74章 冠她之名的姓氏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可没想到过了十几个小时之后,姑姑竟然开始说话,医生都不敢相信。

  起先先是吐出了几个字,不能连起来说。但医生说姑姑的表达能力应该是很正常的。

  也就是她已经恢复了大部分的意识。对于以前发生的事情,以前的思维她在醒来的时候就能记起来。

  一般的植物人是需要三个月左右的康复期,才能表达流利渐渐恢复一些行动力。

  “医生说,姑姑能醒来就说话,还思维清晰可能是因为平时有人跟她讲话,她能听见。

  但是其他的目前没有进展,就需要慢慢的调理才能康复。所以她应该吃不了什么东西。”她也想易浮生能在姑姑面前表现得好一点。

  可是这样不实用啊!姑姑那个样子还只能吃一些流食。其他的也只能等她康复了再给她补上。

  “嗯,那先不买了。”易浮生择了一条路回头。

  尹似水看向易浮生,她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遇见姑姑,遇见易浮生,遇见易家的其他人。

  好像全都是姓易的,或许这就是她的贵人之姓,以后也是冠她之名的姓氏。

  “现在想想我还真的挺幸运的。”尹似水不知不觉就说了出来。

  易浮生听到了,转头看了她一眼。眉头不自觉的皱了皱。

  她幸运吗?

  如果跟那些家庭情况不好的人相比的话,她的情况是挺好的。

  但她遇到了自己,这算不算她幸运之中的一个败笔呢!

  “我送你回家吧!刚刚深哥来电话说有事,他应该是不在家里。”尹似水不认识沐诗和她说也没什么用。索性不讲了。

  “我等会也要去帮他,所以你在家好好休息着,明天我再来接你去看你姑姑。”

  “好!”

  ……

  “叶西礼联系不到了……”易深将之前想要联系的都联系了。

  唯独联系不到叶西礼,联系相关的人,都说这些天也联系不到叶西礼。

  “怎么一个没有找到,还丢了另一个?”孟情知感觉自己都要疯掉了,紧绷的太阳穴提醒着她,太过操劳了。可她没有办法停下来。

  “没关系,我已经让人去医院一家一家的查了。要是有入院登记的话,一定就能知道的。”

  经过了六七个小时,易深的人对A市算是彻底搜查了一遍,完全不见沐诗的踪影。

  李桑那边也没有找到,李桑说当初是沐诗提出要去临市看灯会的,要不要也查一下那边。

  见A市无果之后,孟情知觉得也行。

  赶到临市之后算是比较晚了,很多小商家已经关了门。

  易深先前联系了这边的人,他到的时候也是没有消息。

  合着又找了一个多小时,先前一直不接电话的叶西礼回了电话。

  易深本不想接,但想到其他人都没能联系到叶西礼,说不定真的有什么事情也说不定。

  一起这么久,叶西礼的能力完全得到了认可,他只差一个平台,所以他给他了。

  接通了电话,叶西礼那边听不到什么声音,只觉得特别的安静。没有听到声音时易深按下了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