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75章 我找到她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怎么了?”叶西礼的声音除了小声了些,并没有其他奇怪的。

  “没事了,沐诗不见了,之前想让你帮忙找一下。现在A市那边能确定是找不到了。”易深说的很清楚,有一定的成分他是故意说给叶西礼听的。

  “诗诗不见了?”果然,叶西礼的声音变得十分着急,易深听着还有些喘不上来气的感觉。

  “我们在找。”前些日子,他失魂落魄的样子看来是有原因的。

  “你们在哪?咳咳……”

  “临市。”

  易深和叶西礼的对话孟情知都听到了。她没有察觉到叶西礼的不对劲。

  针对于之前叶西礼对沐诗做的,现在叶西礼那一副很担心沐诗的样子,在她眼里就像是装的。

  也没指望他过来能帮上什么忙。

  孟情知特意去了上次等会的地方和李桑说的温泉的地方,都没有发现沐诗。

  他们就只能再一次大海捞针似的找着。

  一番寻找之后还是无果,孟情知有一种无力感袭来:“易深,对不起啊!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出事了,我就让你帮我找了这么久。”

  “没事,最重要我们要知道她没事。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是让人放不下心来。没关系我陪你找着。”

  眼看着就要过零点了,易深的样子看起来疲惫的像是随时都要倒下去了一样。

  孟情知想还是让他回去休息的好!刚要开口易深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孟情知看了眼,是叶西礼,易深接通了。

  “我找到她了,我把地点发给你们,你们过去看一下吧!”叶西礼不像刚刚那样着急了,语气平淡了不少,也随之小声了不少。

  “好!”孟情知却没有精力顾着他的不一样,只想知道沐诗现在在哪里?

  叶西礼给易深发了地址,易深开着车寻着过去。叶西礼给的位置有些偏僻,一路上倒是有些路牌引导着。

  到了最终位置时,那像是一民宿,只不过看起来有些破旧。

  在这山坡之上,还有这么一个地方?两人走了进去。

  看到价位表的时候,才确定了这里真的算是一个民宿。

  “几位挺面生的啊!第一次来这里吧!”那里唯一的一个人开了口。

  “对,我们是第一次来这里。我门是想问一下有一个住客,住在346间”。孟情知显得有些急,不太想和店主搭话。

  “又是找她的,先前是她的那个男朋友,你们又是谁啊!”她们虽然是民宿但也不能随意透露租客的信息。

  “这是我和她的照片,她是我朋友,我已经十几天没联系到她了,听人说她在这里我来看一下。

  确定她在我就安心了。”孟情知掏出手机,给她看了照片,且她的样子是真的很着急。

  店主也就相信她不是什么坏人。

  “那个姑娘是我们这里的常客,她叫沐诗。是你们要找的人吗?”

  “沐诗,是她。她真的在这。这就好了。”孟情知总算是送了一口气。

  “帮我们也开一间房吧!离得346近些最好。”虽然孟情知还在撑着,但易深怕她下一秒酒会倒下。在这凑合一晚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