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78章 换不来那两条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没看错,我以前是梦情,现在是孟情知。

  梦情是我的艺名,不过我现在退出娱乐圈了,替以前的梦情谢谢你对她的肯定和喜欢。”孟情知莞尔一笑。

  她的圈子过的越来越小了,所以她已经不记得自己当初有多火了。

  “天哪!”赵看护压制住激动的声音,叫了出声。

  “我竟然还能在现实之中看到梦情,以前知道我要看护的是易深老板的姑姑的时候,我就已经觉得特别的吃惊了。

  没想到还能见到大明星……”赵看护丝毫不掩饰她的吃惊。

  孟情知只是看着她笑着,不想再停在过往的事情上,“你照顾姑姑已经很久了吗?”她看起来挺年轻的,但是易深姑姑应该昏迷了很久了。

  “不是,我是半年前调过来的,因为这边要求需要一天24小时都要人看着。

  所以我们有两个看护,一个是张看护,她年纪比我要大些,所以一般她在白天看着姑姑,而我是负者晚上。

  先前的那位也是个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女孩,不过听说是动了什么不该动的想法,被调走的。

  我也算是被张看护推荐上来的,不然还只是个小小的护士,工资都不够一个月衣食住房的呢!”赵看护由于年纪的问题,说话都显得有些稚嫩,孟情知看着她,感觉那就像是当初的自己。

  带了一点天真,带了一些对生活的憧憬。

  “熬夜对女孩子并不好。”工资高要付出的也就多了些。

  “是,晚上的时候病人也没什么事,所以我们可以在边上小眯一会,但是病人家人给的工资很高,我一般是不会偷懒的。

  这样太对不起他给我发的工资了。白天睡足了觉,晚上也没那么困了,就是有些无聊。”说完还露出一个傻傻的笑。

  “辛苦了。”一直都上晚班,应该很难交到朋友吧!她说的无聊时夜深人静,一个城市都睡着的时候,她都找不到人说两句。

  “那您是在这等病人醒来吗?”赵看护一直看了眼床上的人:“她可能好一会都不会醒了。”

  “嗯,没关系我在这等着,现在你可以去小眯一会了。没关系,别太累着了,工作效率也不高。”

  “嗯嗯,那我先出去了。”赵看护离开后,孟情知靠在了一边的桌上。

  床上的人她见过一次,还是昨天,可再见面她又觉得有些陌生了。昨天她义愤填膺的说要拿一百万给自己离开易深的时候。

  有一秒的时间她是难过的。可这个问题放在她身上,姑姑就想错了。

  一开始她是因为钱才和易深在一块的,但她从来没想过除治病之外的其他钱。

  即便是治病的钱,她也通过工作,把钱还上了。

  现在她虽然没有很有钱,但也不缺钱。

  何况她有一个哥哥,一百万根本不足以让她离开易深。

  一百万也根本换不来那两条命。

  姑姑后来的表现,显然是没有太多精力去想。植物人刚醒来有她现在的逻辑思维已经是个奇迹了。

  更别想她能和普通人一样的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