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79章 易深先生说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所以她根本就不怕和易深姑姑相处,不怕她会阻碍自己和易深在一块。

  只不过要是将一个老长辈利用了的话,可能连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

  回来之后,等了一会姑姑迟迟不醒,孟情知便去外头打了个电话联系助理让她把这一个月的状况说了一下。

  果然如她所想,易深的公司,重在不是缺一人就运作不起来的那种,当然这是除了他之外。

  哥哥先前也和她单纯的谈论过关于易深个人在商场上的成就。

  他说有一点他是佩服易深的,他有资本任性,却让每一步都走的很稳当。

  他说易深与他不同,他是在刀尖上舔着血横冲直撞的那种,而易深是走一步算百步,步步踩的结结实实的哪一种。

  哥哥的话她记着,深深的记着,她怕有一天她还是会入了易深的圈套,所以她每一刻都紧惕着。

  不给易深在她这里踏出一步的可能。

  等了很久,就像赵看护说的一样,她应该好一阵不会醒了。

  重新坐到床边,越是平静孟情知想的就越是多。

  想着想着就睡了过去,等她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床上了。

  陌生的感觉,让她立马爬了起来,撩开遮挡的帘子发现易深姑姑就躺在另一边。

  而赵看护正在那边,给她做着按摩。

  看到她醒来,笑着询问着:“你醒了啊!”

  “嗯?”孟情知回答的有些迷糊,看了眼身后的床铺,又看向了赵看护。

  “哦!昨天你睡着了不久,易深先生就来了,他帮你抱到床上去的。后来我就离开了。

  那个床铺是可伸缩的,听说是易深先生会在这里休息。

  可我来半年了,白天我没问,晚上他是没有留宿过的。”对于孟情知她是很放心的样子,有什么说什么。

  “哦,这样啊!”孟情知尴尬的笑了一笑。“还说能帮你看一下,没一会我就睡着了。”

  “没事,易深先生说了这两天您挺累的让我别打扰您。

  我这还有半个小时就下班交接了。”赵看护指了指钟表。

  孟情知随着她的手指看想着桌上的钟表,还有半小时刚好七点。

  孟情知点点头,“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

  刚刚看到她再给易深姑姑按摩,既然要照顾她,那也应该学一点东西。不然站一旁干看着也不好看。

  “不用了,易深先生交代了,你就在这陪着病人聊聊天就好,带她出去散散步,其他的康复活动都由我们来完成。”赵看护是没敢说,这些安排都是医生经过研究专门制定的,换上了别人或许会破坏康复的进程。

  她没说出口,但她那尴尬不失礼貌的笑,孟情知是看懂了,也不强求。

  总归她来着是帮着易深姑姑打发无聊的时光,让她在需要人的时候自己能补上。

  让她喜欢上自己的。

  康复的治疗过程她参与不了了。眼看着赵看护给易深姑姑做了半小时的舒筋活血的按摩。

  直到她要下班交接和她道别。

  七点了,易深姑姑依旧是没醒,孟情知拉开了帘子坐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