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80章病人侄子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她怎么睡着的,怎么给易深抱上床的,她是有一些印象的,刚刚在赵看护说的时候她依稀有些感觉的。

  赵看护离开后,易深好像也躺上了床,后面她就没有印象了。

  不一会门又被打开了。进来的是一个上了年纪的一个阿姨。

  这就是赵看护说的张看护吧!她没有穿护士服,身上带了些泥土气息。

  “你是孟小姐吧!”一进来见到自己也不稀奇,就这么一问。

  “是。”这个看护给她的感觉有些不那么友善,可她的面相看去又不像是什么尖酸刻薄的人。

  “你是病人家属?”张看护走到了她这一边。对她进行了小番打量。

  “算是吧!”她应该只能说算是吧!

  “哦!看你长的挺漂亮的,应该是那病人侄子的女朋友吧!”

  对于张看护的询问孟情知听而不答。

  她这么一上来就询问病人家属这些问题,特别的不礼貌,也不该是一个看护应该做的。

  大概是易深的钱把她养出来的。

  然而她不回答,张看护就继续说,“先前有个钱看护,照顾了病人好长时间了,结果突然就被踢走了。”张看护看了眼病床上熟睡的易深姑姑。

  走近了她,更加小声的说:“听说是一直照顾病人侄子,那病人侄子有一天厌倦不开心了就把她给辞掉了。”说完走开的时候还要使劲点两下头,表示她的肯定,眼睛还瞪的有些大。

  孟情知依旧是没有回她什么。她也不知道该表现出什么?

  “不过看你的样子,和她应该是不一样的,你应该是要带回家的那种吧!

  也就别在意……”张看护还想说什么,床上的姑姑有了动静。她立马闭了嘴。

  “醒了啊!我帮你把床抬起来,你先缓缓,等会我带您去做康复治疗。”现在的张看护说话都提高了几个度,也不像刚刚那样贼兮兮的了。

  易深姑姑点点头,张看护就把她的床头升了起来。

  之后张看护离开,孟情知才走过去。易深姑姑看起来清醒的很。

  “我记得我见你是前天的事了吧!”冷不丁开口,老半天吐出这么一句话来。

  孟情知知道她是在指她昨天为什么没来。让她解释。

  “是,本来昨天早上就该来了的,但是有一些事情耽搁了,到了昨天晚上我才赶到。那时候您都睡着了,我困了就在那边睡了一觉。

  睡醒了,您这边也醒了。”

  孟情知特意放慢的了语速,怕易深姑姑反应不过来。

  听到了解释,易深姑姑不说话了,其实她昨天就知道了原因,什么原因她也知道。

  听说是她的朋友失踪了,昨天晚上能赶来,那应该是找着了。

  沉默了一会,孟情知正寻思着要说些什么,张看护又重新走了进来。

  易深姑姑看着张看护,眉头很艰难的拧巴在了一起。转了转眼珠子看向了孟情知,眉头拧巴的更深了。

  孟情知若有所思的从易深姑姑脸上,挪向另一边在整理的张看护。

  易深姑姑的反应,她不想知道为什么,但刚刚张看护说的,她好像是懂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