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82章 易深要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小姐你还在啊!这个是赵看护你见的吧!和你年纪差不了几岁。”还丝毫不掩饰对她的慈爱,那表情,还真的能让人深究。

  “嗯,她很可爱!很聪明!”赵看护忙着自己的事情,听他们夸自己,对着孟情知腼腆的一笑。

  张看护还说了什么她不记得了,只觉得易深姑姑就像是个局外人一样,看着他们说话,一点动静都不出。

  “那是!”张护士露出一副很骄傲的面孔。

  那感觉她夸的是她女儿一样。

  张看护来说了一通,还没有要离开的迹象,孟情知寻思着她的目的。

  无论是什么,只要不是针对自己的她都可以视而不见。

  赵看护坐在一旁没有动作也停下了说话,时不时的看向门口,好像在等什么人。

  易深姑姑也没说话,孟情知只在一旁看着易深姑姑,赵看护在给易深姑姑做康复运动。

  “等会易深要来。”易深姑姑在安静的气氛里突然吐出这么一句话来。

  孟情知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呆滞了半晌,才发现她这句话是说给自己听得。

  “好,那我先出去了!”这里没有她什么东,她只需要人走就好了。

  没想到易深姑姑这么较真,说不见易深,她就真的不让见。

  而一边的张护士像是看到了什么让她特别开心的事情,还起身帮她开了门。

  如果这都说明不了她的动机,那就没有什么能证明了。

  这个张护士哪里来的那么大的胆,当着她的面这么得瑟。

  但是她好像不需要在乎,那是易深的事,自己只要假装不知道就行了。

  有时候装蠢装笨就是这么用的。

  想着易深既然要来那就是要待很久的那种,她与其在医院晃悠不如回家拿个毯子什么的。

  还得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呢,总不能什么都不准备,今早她就没有认真刷牙。

  以为时间不会那么凑巧碰上,结果刚出门就碰上了。

  孟情知想要装作没看见很正常的走过去,易深哪里能让她如愿。

  “你去哪里?”跑到她面前的速度比兔子还要快一些。

  “这不是听你姑姑说你要来,我赶紧走吗?不然还等着她给我说三道四吗?”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她说让你走你就走啊?那你找过姑姑的这一段时间我还真的要避开你咯!”那怎么可能,姑姑也就是开玩笑的,孟情知那么认真做什么。

  “该避开就避开咯破,反正以后我们有的是机会要见面。

  你那么在乎姑姑,不想我和她处不好吧!”孟情知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易深心里有些堵但他没表现出来。

  “你现在去哪?”不再纠结这件事情,反正他要见谁都拦不住。

  “回家拿些东西,在这里落个户。”孟情知玩笑似的说着。

  “那好,你早点回来。”他慢些走就是。

  “你走我就回来了呗!”孟情知怕易深心里头不够堵,又冒出这么一句。

  “你就调皮着吧!”易深临走前刮了下孟情知的鼻子。

  先离开的是孟情知,易深看着孟情知的背影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