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83章 进退两难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一点点东西孟情知很快就收好了,看着时间还早也不急着动身。

  躺在沙发上休息着,顺便打开了电视机,摆出一幅姿势惬意的很。

  没多久,安逸的姿势就让她的瞌睡虫起来了。

  还没熟睡下去,就被一阵阵铃声给吵了个清醒。

  是易深的电话,想都没想就接了起来:“怎么了?”他现在应该还在医院才是。

  “你到哪里了,赶紧来医院。”易深的话不急,但充满了威慑力,吓得孟情知一个激灵起来。

  “哦!好!”想也没想就应了下来。

  等她到医院的时候,只见病房里四个人再僵持着。

  易深靠着窗户看向门口,张看护收起了之前的嚣张气焰,弱弱的看着易深又看看一旁的赵看护。

  而易深姑姑躺在那里宛若在看戏……

  “这是怎么了。”孟情知也是一脸懵逼,易深让她来干什么?

  看她们僵持着吗?还是来看戏?

  “易深?”走进两步,叫了声易深的名字。

  易深也朝着她走来,一把拉住自己揽在怀里:“看清楚了这是我的女朋友,我说过了如果求婚成功她就是我的未婚妻,你给我塞得这个看护是什么意思?”

  易深说话毫不留情面:“这个看护我看着年纪不大,又需要钱我才留了下来。

  我记得也是你给推荐的吧!原来不是给我推荐照顾姑姑的看护,是把它放到我身边意图不轨啊!”易深揽着她的肩膀更加的重了。

  “怎么回事?”之前刚刚发现张看护有那个动机,这易深一来就给抓个正着。

  她也太没有脑子了……

  易深看看孟情知,见她还是一脸懵的看着自己。

  “你问问她们。”易深的样子根本就不香生气的样子。

  虽然说话的时候有些刚硬,但孟情知总感觉他也有一种看戏的感觉。

  一旁低着头的赵看护小心翼翼的抬起头来,“孟小姐,我对易深先生真的没有意思,对不起,能不能不要赶我走。我真的需要这笔钱。”

  赵看护说的没头没尾孟情知更懵了。

  “都是我的错,小赵没有那个意思,是我个老婆子擅作主张,你们别怪罪她。”张看护抬头为赵看护辩争着。

  “不,张阿姨也是疼爱我,不怪他……”两人还争着承认错误了来着。

  “不是,你们倒是说发生了什么,怎么就让我原谅了。我刚刚都不在这里。”易深拉她来不会是给他处理烂桃花的吧!

  “是这样的”张看护弱弱的说了起来。“刚刚我见易深先生到了卫生间,小赵出去刚回来我就故意引导她去了卫生间,也没想到这么巧,易深先生没关门。

  本来是借故想让她们两个多聊上几句,哪里知道易深先生突然间就气冲冲的出来了。”她说的掺杂了些委屈。

  这么一听好像也不至于让易深发现什么啊!

  “你再说!”易深看向赵看护,让她继续说。

  赵看护颤颤巍巍的说:“我一进去,一不小心滑了一觉,朝着易深先生扑了过去。

  易深先生当然没有接住,我倒在了地上,之后匆匆忙忙的就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