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84章 赶紧来医院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然后张阿姨看我一身狼狈带着我出去换了一身衣服。

  回来的路上张阿姨跟我说了她的要撮合我和易深先生的意思,我还没来得及拒绝,易深先生就从边上走了出来。”赵看护小小年纪没遇到这样的事情,突然间这么被批斗起来,显得很紧张。

  听了她们的话,孟情知算是明白了,张看护是真的要给找看护找一个对象。

  这个对象就是易深,赵看护来来往往的也就只能接触到易深,平时嘴里也偶尔会膨出几句易深来。

  让张看护觉得他们两个是比较合适的,才会开始有这种举动吧!

  “我明白了,张看护是为了赵看护着想,想为她找个好的对象,而赵看护刚知道这件事情还没来得及和张看护说清楚就被易深听见了。

  就这么点事对吧!”孟情知真的觉得这是一件小事,易深的想法哪是他们想改就能改的。

  “小事?”易深看向了孟情知:“她们要挖走你的男朋友,怎么是小事了。”撇撇嘴,表露出他的不开心。

  “这不是挖不走的吗?”孟情知窝在他怀里说的自信,随后离开了易深的怀抱。

  “张看护,今早和我搭话,显然是知道了我是易深的女朋友了,我没说话承认但也算默认了。

  就这样了,你还要把赵看护塞给他,你觉得你做的对吗?

  这里您的年纪也算是比较大的了,我想你应该懂得这些人情世故。

  白天看你对赵看护那么和蔼可亲的样子,我也能看出你对她的喜爱。

  但做一切决定之前都要看看是不是这个决定是对方想要的。

  很明显赵看护并不需要你给她做的这个决定。

  她特别需要钱,而你作为她的好张阿姨,却让她置身于进退两难的境地。这不是一个好办法。”孟情知说起道理来,那可是说不完的。

  “现实和您理想的是有差距的对不对,易深虽说经常来着,可他记住你们了吗?你这一点都没了解清楚,怎么好有接下来的行动的。

  我想您也是好心办了坏事,您回去好好想想这事,也就算过去了。

  赵看护也别放在心上,你既然没这个意思,我们也分的清轻重不会赶你走的。”赵看护的单纯可爱她很喜欢。

  张看护低着头,再想孟情知说的话。

  “好了,张看护,你就先回家吧!以后不要发生这样的事了。”一旁看戏的易深姑姑终于是开口了。

  “对,姑姑需要静养,你们就别给她添乱了。”孟情知不知道叫易深姑姑什么,也就自作主张到位叫了姑姑。

  “好,谢谢谢谢”张看护应该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妄想。诚恳的退下了。

  病房里留下四个人,孟情知让赵看护去整理一下自己。眼睛红红的很不好看。

  看她委屈的样子,自己也跟了去。

  最终只留下了易深姑姑和易深。

  “过来。”易深姑姑动不了,只能用迟钝的语言叫过来易深。

  易深走到姑姑身边坐下。眼神有些飘忽不知道再想些什么?

  易深姑姑滚动着眼珠子,组织起了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