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85章 她真的不在意?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也觉得她很理智吧!”易深姑姑虽说的很慢,但字里行间听出了她对孟情知不一样的看法。

  “她一直都是这样,把身边的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偶尔也会撒泼一下。

  我一直都希望她能做自己,可是她不相信我。”易深将目光放的幽远。

  易深姑姑看着易深,“我以为你不知道?”心里头无奈的摇摇头。

  这一次醒来于她来说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而自己的想法是能守好尹似水让她平平安安的。其他的她管不了太多,也不知道这惨败的身子调理好了之后还能撑多久。

  “我知道什么?”易深一脸懵的看着易深姑姑。

  “你啊!”易深姑姑很无奈的语调说出,望了望病床前方。

  “你听我慢慢讲。”慢……

  易深配合的点点头,“您别太累着,有什么话就说,我都能去给您办了。”

  “今早我醒了的时候,刚好听见她和张看护在说话。”易深姑姑说到着易深才知道她还在说孟情知的事情呢!

  “她倒是一句话都没说了,全都是赵看护一个人说的,偏偏就是这样我才觉得那丫头的心里头可能真的没有你。”易深姑姑想伸手去摸摸易深,但是却动不了。

  “你说什么呢?”听到什么了,就让她觉得孟情知心里头没有他了?

  “赵看护和她说,之前有一个钱看护和你好,你厌弃了之后就丢了。

  她听了这话之后丝毫没有反应那。反而是很认真的照顾起来我了。”

  易深听出了个大概的意思就是孟情知对于他的过往那些花边一点都不在乎。这个惹了姑姑怀疑。

  她真的一点都不在意?

  “先前我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她还不是我女朋友,后来才和我在一起的。

  是她了解了我的为人才没计较那么多。

  而且这种事情她也不好在你这个长辈面前发作,这说不定下一秒就来找我算账了。

  还有您这几天不是不让她跟我见面吗?她处处都躲着我……”这足够说服姑姑也足够说服自己了。

  “那还成我的不是了。”易深姑姑自然是带上了玩笑的意思,她知道易深不可能怪她。

  她也没真不让人家两口子见面,都没这么对待尹似水他们,怎么可能苛待易深她们。

  “哪会,只要你放个命令出来,让我和她自由见面就可以了。”易深顺势讨要福利。

  “我可没有阻碍你们见面,你看我瘫在这里,我能干什么……”谁让那个丫头那么实诚,让她不见就不见。

  “您总有一天会恢复如初的,您看现在不就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出来。”易深姑姑松嘴了,易深也爬杆子上去。

  易深姑姑说的慢,就几句话的功夫,孟情知和赵看护就去而复返了。

  “易深,姑姑需要做康复运动了,你还要留下的话我就先出去待会,你不留下的话我留着照应着。”孟情知做的细致周到。

  “不用了,我留下你也留下。姑姑对吧!”易深看向姑姑,留下孟情知一个人体会。

  良久反应过来,他在寻求姑姑让他们见面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