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86章 帮她找母亲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姑姑很艰难的动了动脑袋,孟情知心领神会。

  笑着回道:“好!”

  赵看护继续她的工作,只不过没次接触到易深或是易深姑姑的时候,都有些无地自容。

  孟情知刚刚已经努力劝说过了。可她改不掉她也没办法。

  她都不在意,她在意个什么劲。

  赵看护的这个小插曲并没有结束玩,刚刚去整理的时候,赵看护和她说了她需要钱的原因。

  了解之后才知道她的良苦用心。觉得她更像自己了。只不过她没有像自己一样走上歪路。

  她赚钱为了找她那个老母亲。她说她不记得她的样子了。只是依稀记得她母亲带着一条项链。

  就只有这么一个线索,和她的一样难找。但是看她哭的梨花带雨的,又颇有一种看见自己的感觉。

  她竟答应下来帮她找母亲。

  找母亲这事好办那!可是大海捞针的找母亲,那兼职是开玩笑。

  上次找沐诗她动用了那么多人手,最后还是因为叶西礼了解她的习性才找中的。

  而自己更是找了好些年才找到哥哥。这样一来她得花多少年帮赵看护找母亲,就算她找的起,可她现在这个状况,怎么能保证帮她找到最后。

  做好人最忌讳的就是不能好人做到底。

  既然这件事情是因为易深引起的,那就甩锅给他……

  孟情知心里头这么想着,看到床上的易深姑姑正看着自己立马收回了思绪。

  私下说私下说……

  赵看护让两人先退避,易深和孟情知这才到了病房外。

  易深一直沉默不语,时不时看着她像是再想什么东西。

  孟情知忽略掉他的表现,脑海里捣鼓着怎么将赵看护的事情推给他。

  他找总比自己找要快些方便一些。

  “情情……”

  “易深……”

  两人异口同声的叫了对方。

  在错愕之余,易深让孟情知先说。

  “恩,有这么一个事,就是刚刚和赵看护一起的时候,她和我说了她为什么那么急需要钱的原因……”孟情知显然有些虚,毕竟那是人家的事。

  “什么原因?”易深不冷不淡的问着。对于赵看护他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就是她从小和母亲走散了,然后她要筹钱找母亲……”找母亲……

  “你不会是看她可怜答应帮她找了吧!”易深虽是疑问句,但是却十分肯定孟情知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

  孟情知点点头,不敢声张。

  “那你都答应人家了,还和我说干什么,我是不会帮你帮她找母亲的。”易深说着说着就有些生气了的感觉。

  再一次和她在一起的千依百顺的易深跑哪去了?

  “为什么啊?她怪可怜的。”转头回想了一下又觉得是说的通的。

  当初他就没帮她找哥哥,纯属把她养着。

  “她可怜?她不还有一个张阿姨护着她,给她找对象,找到你的头上了都,你就不怕我被她拐跑了?”如果气球爆炸了能完好无损的恢复回去,那他一定当场炸开。

  可他不敢,怕吓着她,跑了。

  “我这不是秉着是我的抢不走,不是我的不抢都能走远的原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