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90章 合在一起是我爱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沐诗看了看窗外:“我还以为她能自己爬上西礼的床一定不会是什么好人。”到头来其实自己没有她付出的要多。

  “等我拿钥匙进去的时候,从踏进的第一步起就是我和他的回忆。

  房子并不大,他却把他装饰得特别丰富美满。他将我们在一起时留下的印记贴在了墙上,留下了一大块白墙,留给了一个投影仪。

  我打开边上放的电脑的时候,里面其他什么都没有,只有桌面上几个文件夹,合在一起是我爱你。

  第一个我,是我们在一起时留下的照片,大部分是我知道的,有一些是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拍下的。每一张他都在边上配了日期。

  让我感觉当初在一起的日子还历历在目。

  第二个爱,是短视频,视屏里我和他笑得都很开心,后来的几个视屏我没敢点开,因为我知道那不是我和他的视频是他留给我的视频。然后我就去看了其他的。”沐诗觉得其他的和孟情知说了也没太大意义,有一些东西只对当事人是有意义的。

  她合上电脑不想再看下午,不想再让那些照片视频把她一次次拉回到过往。

  可再往里走,里面叶西礼准备的一切都是在和她说,他的心意,从大窗望出去,后头是一片花海,种的是她最喜欢的桔梗。

  按着桔梗的花期,它是刚开放不久。

  边上有一个小门,打开是一个宽敞的阳台,放上了两个吊篮,一个茶桌。坐上去,刚好将整个花海收在眼里。

  这好像是她当时和叶西礼一起规划的样子。

  最后她才走进的房间,房间里头的构造都是和她想的一样,一张大床摆在正中央,可平坦无皱的样子,她能看出来是从来没有人来过。

  最后的注意力被床头那张空白的相框给吸引了。它可以说真的一张空白的相框,吸引她的是它中间镶着的对戒。

  那一刻她明白了,这里是他给自己打造的婚后生活的地方。一切都是按照她的想法来的。

  对戒,是他想要娶自己的最好证明了。原来他已经想要娶自己了,他把这一切都规划的好好的了。

  “走了一圈之后我才又回到了电脑前,重新打开了电脑。

  点开了视频,我以为他会在视频里说什么,可点开的视频,除了一开始他叫了一声诗诗之后,再也没有多的话,每条视频都持续了五分钟,五分钟都是没有声音的。

  后面有很多个视频,每一次相同的背景,相同的开头,相同的人,我只能通过时间和他穿的衣服不同来判断视频是分开录制的。

  当时我一时间我还没觉得有什么,后来想想,他这样好像是在……无声的思念。

  退出那个文件夹,我再点进第三个你,里面是一个个word文档。

  文档名他只用了时间,最早的时间是我们上大学的之间,之后的时间是我们分手了之后的。

  看着那些文档如同之前一样,我不敢点进去,视频他没有说什么让我松了一口气。

  可文档,他会留空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