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91章 得到了全世界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答案在她点开之后的字数显示上告诉了她,不是。

  格式叶西礼是以书信体写的。

  “我和他还没在一起的那段时间的我挑了几份出来看了。

  认真的看下来,挺感动的,那些年我还没把他放在心上,他却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有想到我。可我根本不值得他这样的时时刻刻惦记着的爱。

  后来在一起的我也点开了几片,字里行间里他再不是那么隐晦了,变得明朗了很多。”沐诗扯着唇角笑了笑。

  “像是已经得到了全世界。那里面没有一句埋怨,全部都是对这段感情的虔诚。”而且那一个个文档她越看越觉得自己是不懂叶西礼的。

  好像这一段感情里就他在爱了,而她完全处于被爱接受的状态。自己都能体会到叶西礼有多累,可是他从不多说一句。

  可为什么他不说呢?他说了,或许自己能更早的领悟。

  “最后我点开了我和他分手之后的那几个文档。并不多,所以我都点了进去。

  第一个是他给我道歉,他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和别人睡在了一起,他是个混蛋,不应该被原谅。”沐诗像是想到了什么,咬了咬嘴唇。

  “他还写了,刚知道我和陆天勋有过一次时,他是难过的,可难过了一会之后他是心疼的。他心疼我一个人要面对那些事情。”说着她摇摇欲坠的眼泪掉了下来。

  “可是他不得已还要说伤害我的话,做让我心痛的事情。

  他最后只留了一句话给自己辩解:长痛不如短痛。”到那为止她也不知道他的长痛不如短痛的意思是什么?

  “之后的几封是他在思念,在设计蓝图,在克制。

  合上电脑走出房子的之后,我心里是有一些震撼的。但我觉得他既然不愿意做出这些东西出来,为什么还要决绝的和我分手。

  我都说过了我可以不介意他和傅仪发生的事情。”

  孟情知在一旁听着,面对沐诗的说法,她也是一样的疑惑。

  既然深爱,为什么要狠心分手,连挽留都没有。

  “他有苦衷?”叶西礼的苦衷是什么呢!

  沐诗看着孟情知点点头,并没有说叶西礼的苦衷。

  “我走出那个房子,在大门口还是看见了傅仪,她一直都没走,也没进这个房子半步。

  我知道她还有话要说。

  坐上车回到了市中心,和她走在街上,她摸着肚子说她怀孕了,是叶西礼的孩子,她脸上是很甜的笑容,我也听不出来她有什么挑衅的意味。

  而我面对这样的她,除了说一句恭喜,就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而傅仪那甜美的笑转瞬即逝,眼底里冒出的是哀伤。

  她和我说了她的过去。”沐诗把早就干了的眼泪再擦了擦,吐了口气,换了一个姿势。

  “她也是在大学期间就喜欢上叶西礼了,一路追寻他到他工作的地方。

  她看着叶西礼和我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没想过要打扰,日子一天天过去,她想过远离,可她也舍不得。所以一直守着,不让叶西礼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