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93章 终究是错过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想她这么做,权势因为她对叶西礼的爱。

  她与我不同,我做不到纯粹的去爱叶西礼。而她可以,她的家世很好,但我也听说她们正在给自己招女婿。

  所以她连家人都没有说,就敢帮叶西礼把孩子都生了。你说就算她违背叶西礼做了这些,又有什么余地可以怪她。

  我怪不起,叶西礼也是。”

  沐诗再次靠向了孟情知,拉了拉她的手:“我好像自己臆测的太多了,你说叶西礼他能好吗?”人她们都不愿意让他见着那更别说是什么病了。

  可笑的自己竟然还想去看他,他不想自己那么狼狈的样子,被看到吧!

  自己就算见到他了,又有什么用,她认识的医生都还没有他认识的多,她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女商人,而他是一个医生,她难道给他砸钱吗?

  真的,她只能给他砸钱,什么都不懂,起码傅仪还是个护士,懂得怎么照顾他。

  “会好的……”生老病死是人类必须要经历的。叶西礼正在经历这病字。她相信有转机,他一定就能撑过。

  不管是为了他的父亲,未出生的孩子,还是沐诗。他一定能撑下去。

  “你还要去找他吗?”她并不支持沐诗去找叶西礼,因为她觉沐诗和叶西礼的事情,早在大学间:沐诗没有为叶西礼彻底心动,叶西礼没有抛开一切世俗追求沐诗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

  现在双双都放不下,可叶西礼不可能不对傅仪负责。沐诗也有了男朋友。

  两个人都已经各自走在各自的轨道上了。

  这一次,或许是上天给她们一次了断的机会。希望是一个插曲,这样叶西礼就会好好的回来。

  孟情知抑制不住自己的伤心,叶西礼和她来往算得上频繁,可是当初她一点都不信他!

  这一份不信任,也压抑着孟情知,她不知道叶西礼到底在经历多大的难关。

  “我不敢见,可是我担心他。傅仪她说的七七八八我根本不了解。我还是很担心。”沐诗靠在了孟情知身上。

  她没有和孟情知说那个小屋子有多和她心意,叶西礼在文档的一封信中提到了,那个房子的钥匙他给了。可是自己一直都没有去,所以他就开始装饰那里,让那里成为了他思念的小窝。

  那把钥匙她拿了,是正式说分手那天叶西礼给她的,可下楼转身她就把它丢到了垃圾桶里。

  如果当时她留下了钥匙,自己找到那里,看到了他准备的一切了的话,可能不会过的那么颓,也不会再找一个男朋友。

  可能她会再一次去找他,问明白他留下的那些是什么意思。或许他会忍不住说了。

  那现在她就还能陪在他身边。

  “而且我现在也不知道拿什么去见他了。我和他终究是错过了,我们心里都清楚。

  他那样处处为我着想,如果我不遂了他的心愿,只会让他更不能平静的接受治疗。

  这么看来我是不是他的绊脚石。”他想要自己不在他身旁守着,那她就听他的。她留在这里等他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