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94章 我是要进去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突然间沐诗抓住了孟情知的双臂,眼深倔强的看着孟情知:“但是你能让易深查查他的情况吗?暗自的就好,我想知道他的情况。”

  孟情知微微一愣,沐诗这情况,说来说去,她还是要知道叶西礼的情况,这见和不见有什么区别。

  “诗诗,他的情况我会去了解的,但是你要调整好你现在的状态。

  别到时候叶西礼回来了,你又进去了。”她话说的轻松,可是她知道叶西礼的病哪是那么简单。如她说的那么轻巧的话,他怎么可能会狠心离开沐诗。

  “我是要进去了。”沐诗失心落魄淡淡的回了她一句。

  孟情知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嗯?”沐诗也反应过来,她跑了方向。

  “我回来后叶西礼的事情一直充斥着我的脑海。也没和你讲我之前短暂失联的原因。

  索性这一次,我就讲了。我不想心头压着一件件事情根本喘不过气来。”沐诗挪动了身子,可依旧是靠的孟情知很近。

  她还在悲伤的情绪里,就还要讲什么?那么重要吗?而又和她的

  “好!”

  “嗯,你不是一开始联系不到我了吗?那是因为我手机掉了,手机也不是掉了,我知道它在哪里,我不想去拿而已。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搬出去两天清净清净,小桑说他要一块来陪陪我!我想着有个人陪也挺好的。

  所以我们两个人就订了一家酒店,两间房。

  晚上和他吃完饭之后,他约我去逛逛酒店的小花园,我看他一顿饭吃下来怪怪的,本来想回房的,还是同意了他。

  他像是憋着什么话,可一路都没说,我也没问。各自回房之后他过了三个小时之后,跟我说他妈妈来了,他要走了不能陪我。

  虽然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是人家家长来了,我总不能还留人家吧!”

  沐诗短短的几句,孟情知这个局外人就听出了他们的问题,一来沐诗都发现了李桑有话要说,但她一直都没问,要是她把人家放心上的话,她怎么可能忍得住不问。

  二来,人家的父母长辈来了,她是不满李桑说陪她而不能陪他失约,而不是李桑不叫她回家见父母。

  她的心思真的都没在李桑身上。

  回想李桑的模样,她好像还是记不太清了。直接的挺帅的一个小伙子。

  慢慢映入脑海的身影和她在沐家和易家一同办的酒会上见到的那个身影有些像。

  当时她没想到那个身影是谁?和李桑的重合在一起好像重合度还挺高的。

  不过李桑说过他没有时间去酒会的不是?

  也希望一定不是他,要是他那一天恰巧看到什么的话,那他一定要受打击了。

  想到李桑,孟情知想打死自己。干嘛给沐诗出那么个主意,让她去亲陆天勋,怎么说都不对的。都忘记了人当时怎么说服自己和沐诗的了。

  而且那个实验都还没做完,就被易深给打断了。

  耳边划过沐诗沉沉的声音:“情知,我说刚刚说什么了你还跑神,这个时候你还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