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96章 他一直都不懂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反驳他什么的时候他就解开了自己的,以粗暴的动作撕开了她的衣服。

  因为衣服撕扯拉到她的肌肤和他野兽一样没有情感的动作,她疼得微微发颤。

  忍不住到喉咙里的求饶,硬生生给自己憋了回去。

  身上的陆天勋似是发现了她疼痛,只停顿了一秒,又开始他的兽欲。

  她缓过来些,忍着他给自己带来的疼痛,狠厉的眼神朝向他,开口:你这样是入室强暴,我可以去告你。

  他却宛若没听见一般!明明这样强来两个人都不好受。

  她知道了她逃不掉了。可是一切都太突然了。

  从国外回来之后,再碰上陆天勋的时候,他不是不想理自己,就是随意不冷不淡搭上几句话。

  后来莫名的能算是缠上了自己,自己说什么他也没有要生气的样子。

  后来自己和他假装讲和了之后,他表现得也很平常。

  可那天他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就生气了。她是拿小桑来激他。

  可他也知道自己有男朋友的,这个社会上十对情侣有六七对都是互相深度了解过的。

  他自己也不干净,他难道会不知道吗?

  那个暴怒的样子,好像在说他有多喜欢一样。

  后来试图反抗过,不能成功,也就放弃了。想着疼也就疼那一次,反正在他身上疼过的也不止那一次了。

  他一直没有动她其他的衣服,除了反抗的触碰之外,他都没有多碰到其他的地方。

  就这样的厌恶,他还下的了口。

  疼得麻木了,她觉得眼皮十分的重,当她要麻痹自己睡过去的时候,他却又伸出了双手把她刚垂下的一点的脑袋给扶正了。

  他还是依旧继续着,身体却俯下身来,不温不火的开口:你和多少人睡过。除了你那些男朋友。

  他这个问题就像左耳里张漾问黎吧啦的一样可悲。

  她挣开的眼睛紧紧的闭上,她自然不会像黎吧啦那样回答。

  可陆天勋根本不让她逃避这个问题,逼着她清醒,逼着她睁开眼睛。

  可他不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倔强。她的倔强是什么,他一直都不懂。

  这样的过程怎么可能讲给孟情知听。那是她哥哥,在她心里他哥哥是她的白月光。

  “他强迫我发生了关系,第一次之后我就没什么意识了。”第一次,不知道陆天勋那个禽兽用了多久,她最后还是半晕半困的失去了意识。

  醒来后,身上连块布都不剩,身边也没了陆天勋的人影。

  她暴起的想打人,却无人可打,只能拿酒店的枕头出出气。去卫生间拿浴巾裹一裹自己,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

  更是咬牙切齿的想找到陆天勋让他把牢底坐穿。

  以为这浑身被拆了似的感觉,已经够了,可上身布满了他留下的印记。可想而知,他不止做了一次。

  “醒来后,我忍着疼痛扶着一路能扶的东西才到了卫生间,拿了张浴巾裹着。

  当时都还有些迷糊呢!后来出门看到一个女人,我都没力气问什么。是她过来把我扶到床边的。”她当时哪里还顾得着这个女人是谁的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