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97章 惨不忍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个女人一上来就给她检查那个地方,先不说这尴尬,就那疼痛感就知道肯定很不好。

  这样的状态这么可能给别人看到。

  她拿出她的医师资格证,说她昨天已经看过了,今天再来复查一下。

  不让她检查,她也不强求但就是一直待着不走。第一次见那么不要脸的医生,病人不要医治她那么积极。

  最后,尴尬的给她看了之后,她拿出个什么药膏,手指腹去沾了下,一个动作就知道她要干什么了,赶紧把她手里的小盒子抢了过来。

  自己躲到一边给自己涂好了,转身的时候,她还一直看着。

  与之前冷漠的语调一样,她说之前有人给她涂过了,让她每隔八个小时涂一次。

  送走医生之后,把她给自己带来的衣服穿上拿上钱离开了酒店。

  听医生的话,陆天勋还有可能会回来。

  “她看过了之后,我在她的话中听出来陆天勋可能还会回来。所以我就收拾了东西离开了。

  回去又觉得回家也不行,我就让司机掉头回爸妈家,结果看了看身上的样子,怕爸妈发现我不对劲,毕竟我和叶西礼分手的事情他们并不知情。

  所以我就去了之前我工作乏味了,常去的民宿里头住着。

  那里不好找,我想陆天勋只要不是天天跟着我,就应该不会找到。也如我所想,我清净了很多天。

  手机就是那时候落在了酒店,我也没去拿……”

  孟情知心疼的看着沐诗,这样的经历换作谁都很难过去。何况她回来之后还知道了叶西礼的事情。

  沐诗并没有做错什么,可好像全是她的错,她受尽了惩罚。

  “诗诗,对不起,我替我哥说的。我……”

  沐诗没让孟情知再说下去,她不是要孟情知替她哥哥道歉什么?

  算起来她相处的时间不算上小时候的,比孟情知久的多了,都看不出来陆天勋的真正脾性。

  孟情知又能了解多少?

  “你不用替他道歉,到时候这个道歉我会要回来的,现在我不想这些。”

  “那你之后还去医院了吗?”女生什么地方最受不了罪,她同作为女性当然知道。

  陆天勋这一次做的比第一次那一回更加的过分。孟情知在心里重新给陆天勋一个定义。

  陆天勋即便对。

  自己再好,他不能对别人那么残忍。沐诗就算他再不喜欢,也不能这么对待。

  沐诗是沐家唯一的一个孩子,她们捧在手里的宝,也是叶西礼放在心里的宝。

  怎么到了他这里,他就不能疼惜一下呢?

  “没去,没那么严重。你别紧张。”她养了这么久还没好的话,那她还会躲临市的民宿里头吗?不存在的,肯定跑去把陆天勋给绑起来吊打。

  “那就好!明天我在和你去一趟医院吧!”她不放心。

  “去医院干什么,我最不喜欢去医院了。现在还有事的话,你就把你哥抓去警察局好了!”那医生的药挺好用的。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粗心吧!你还记得上学那会,手臂后侧上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了一道,我看血都渗了半个手了。”孟情知面露惨不忍睹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