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98章 是你不要的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和你说,结果你呵呵的笑,说怪不得感觉有点疼,忙的没空看它竟然一个大口子出来了。我当初下巴都给你惊掉了。

  哪有你这样的人,不怕疼,可也要注意伤口感染什么的,所以这一次,你必须要跟我去。”

  耐不过孟情知的坚持,沐诗同意了。

  这一次沐诗并没有留她下来,离开时看她嶙峋的身子,孟情知心里头有些惊吓。

  什么时候,她变得那么瘦了?

  既然回来了,也和易深姑姑说过了,她就索性回家一趟。

  刚进门就闻到了很重的烟味和酒味。忍不住磕了几声,往里头看去,一直联系不到的陆天勋就呆在家里。

  “哥。咳咳!”他手上还拿着酒瓶。

  朝他走去,刚抬脚就提到了一个瓶子。

  放眼望去,满地的烟头的酒瓶。再仔细看陆天勋,那胡渣渣长的,真的是他吗?

  “哥。”走到他身边拿走了他手上的酒瓶。“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你也知道你做错了是吧!你在这里喝酒有什么用?

  你给她找的医生吧!知道她受伤了吧!你干嘛要坐那样的事情。

  要不是她知道报JIN对你来说根本没用,换作常人你现在应该在蹲大LAO。

  以前我不说你什么,是因为我以为你和她的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件事情翻出来重新说还不如直接埋掉什么都不提。

  可是你没事又去招惹诗诗干什么,她做错什么了,没招你惹你你就跑酒店里去对她做出那样的事情来。

  她是一个人,她曾经真心喜欢过你,是你不要的她!!”孟情知将近吼出来的声调。

  沐诗为他做了那么多,她从来没有和他说过。

  沐诗离开他了,也从没想过要害他。

  他为什么就不能对沐诗好一点点。

  “我听沐诗说过以前你们在国外的事情,她怎么喜欢上你的,她是带着少女第一次的羞涩勇敢的喜欢上你的。

  她又是怎么追逐你的,你走到哪里她去哪里,你喜欢什么她学什么。你爱看什么她看什么。你喜欢的她都学着去喜欢,去迎合你的爱好。

  可你呢?很不屑吧!

  中间冒出了一个梵音,我是不知道她什么样的人,可我相信诗诗,她没有说过那个梵音什么,她只说过了你怪罪在她身上的事情都不是她做的。

  我都知道那是梵音故意诬陷推到诗诗身上的,你查一下你会不知道。

  你当时怕是查都懒得查吧!你喜欢那个梵音可以啊!那你就和诗诗说清楚,说清楚她还会缠着你吗?

  她看不过梵音那样品性的女人和你在一起,她有错吗?

  没错是有,这个世界上,做好人,要看清楚是对谁,像是对你那就是多此一举,还给她找来了那么多的伤害。

  我当时听着,我都想飞过去打死她口中的这个人,可是诗诗却说算了。

  她对你爱惜至此,你对她好一点怎么了?”如果这个人不是她哥,现在她立马就抡起酒瓶子打下去。

  他在国外喝的那些墨水都是过期的吧!黑白是非颠倒,留下的只有他自己对自己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