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99章 他的后悔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知道。”一直来回晃着的陆天勋,沙哑的声音说出了我知道三个字。

  他知道啊!因为知道了,所以才会想沐诗回头,可是她不回头啊!

  孟情知看他那个模样却更加的气不过。

  “你知道?你不知道,她从你身边回来之后,她日子照常过了,但是她其实并不开心。

  那时候是叶西礼和我陪着她走过来。她对叶西礼再一次敞开了心怀。后来她误以为叶西礼也不要她了。

  那时候她整个人都变了,她对什么事情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她变得外表光鲜亮丽,其实却只有那个空壳。

  你别以为是因为叶西礼一个人的过错,还有你的,而且大部分来自于你。

  后来她找了个男朋友,她对着那个男朋友不怎么爱笑,也不怎么和他一起,不怎么提他。

  我知道她那是寻找到了一个安稳点,她回归平静只想有一个安稳点,然后你却频繁的出现在她的面前。

  她那心如死灰的心,不知不觉被你牵动了,她自己都不知道。我竟然还想试图去帮她证明。我也是帮你伤害她的帮凶。

  你再等等不行吗?你就算有心思要挽回她你慢慢来不行吗?你为什么要强来?”等等证明了沐诗在不在意他之后,他再选择不好吗?

  孟情知的恼怒和她说的那一通话,陆天勋都听进去了。

  这些他其实猜到了一二,可是他都不敢确定,他不知道沐诗会对自己有那么深的感情。

  不知道她还可能会接受自己。

  “那天。”他想开口解释,可开始说时,又没了欲望。

  那天他去之前心里头是很堵的,结果心里堵,路上也堵他下了车直接跑到的酒店。

  这一过程他的脑海里不受控制的想到她正在和别人做那些事的样子。

  他知道一向很好掌控情绪的自己,那一天要失控了。

  但他努力克制着,到了酒店他找了一圈没看到她的男朋友,她的衣服也穿的完好,心里自己都没差觉到的送了口气。

  可当他再次向她确认的时候,她却在挑拨。她还真的是要和男朋友约在酒店。

  起初他能忍住可她说了几句之后,他就控制不住自己做出了伤害他的事情。

  当时他的脑子里只有她说的那些刺激他的话和他的后悔……

  他不敢承认的后悔,被沐诗生生的挑开了,他做出了最伤害沐诗行为来掩饰来麻痹自己。

  等他清醒过来,沐诗已经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他小心的去探了她的呼吸,她昏了过去。

  出她身体的时候,清晰的看到一片红迹,他才发现自己伤到了她。

  叫来了医生给她看,用了药之后抱着她睡了一觉。

  那一觉虽然是抱着她的,却是他睡的最不安心的一个觉。

  早上他去提车,让医生再去看一下她,顺便给她带一套衣服。他买了早餐,回到酒店的时候就没看见她了。

  之后他查到了她的行踪,他知道她去了一个什么民宿的地方。但他知道她一定不想自己找到她。

  所以他就在那条她离开一定会经过的那条路上的宾馆里住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