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00章 你要怎么还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看到她回来了,他也跟着回来。为了避免被她发现,他快到家时抄了近路想先她一步进门。

  不巧的是他钥匙落在车上了,回去拿了再回来,正好碰上他。

  当时她皱了皱眉,撇着嘴眼里露出了厌恶的神色,下一秒全部收回,转头像是没看见他一般。

  他知道,她那是对他失望厌恶至极了。

  她躲了那么多天,他就逃避了那么多天。

  他怕面对的就是沐诗这样的反应,以前就算沐诗不爱搭理自己,可她还会有冷热,憋不住的时候会和自己说话。

  可是现在她肯定是不会了,这会他倒是想她去把他告了,起码他还能和她说说话。

  再看孟情知的时候,他宛若看到了希望

  “那天,是我混蛋。情知,你能帮我们……”伸出手去拉上孟情知的手。

  枭雄一般的他,此刻别提有多狼狈。

  远处偷偷观看这边的意,用得得那新买来的手机咔咔咔的记录了下来。

  还啧啧啧的摇摇头,一边的得得嫌弃的看了看意,又更加嫌弃的看了看陆天勋。

  陆天勋刚开口一个帮字,孟情知就果断的拒绝了他:“我不可能再帮你去伤害她了。”

  她最庆幸的是有沐诗这个朋友,而沐诗最不幸的应该就是有她这个朋友吧!

  “你好好想着吧!你对不起她的你要怎么还。”孟情知甩开了他的手,丢掉了那些酒瓶,她也没心思再在这里待着。

  去沐诗那又怕她多问,去医院明天回来找沐诗又得和易深姑姑说更加麻烦,想到之前沐诗让他了解叶西礼的情况,她正好给易深打个电话,顺便去他那蹭上一晚。

  电话很快接通,她说她要去他家。

  易深问也没问就来接她过去了。车上她还没主动提出叶西礼的事情,他就先说了叶西礼现在的情况。

  他现在被安排到了一个设备十分齐全的医院,受到了专业人士的治疗。

  结果还要等到手术之后才能大体确认。

  易深想的很周到,把她没想到的都做了,直到到了易深的家门口,孟情知才反应过来。

  为什么自己不住一下离家近一些的人酒店或者宾馆??

  人都已经到了狼窝了,他现在装着好男人的样子,也不会对她怎么样。

  一路来,对陆天勋的气恼已经减少了不少。

  跟着易深进门,还没完全踏进去,就听到里头有女人的声音,仔细一听还有些熟悉。

  尹似水?她也在?

  看到孟情知的时候,尹似水倒不奇怪。之前易深接电话她就在,她知道孟情知要来。

  只不过她在大厅看电视,笑得挺开心的,知道了她们回来,叫了声深哥,就再也没搭理她们了。

  易深放好东西,带着自己上了楼。楼下的尹似水继续笑着。

  等她们到了房间之后,每隔十五分钟,尹似水就会上来一次。

  第一次叫易深看电视,易深不去,第二次给易深拿来的糕点,易深不吃,第三次给他送来了水。易深接了。第四次……

  后来不知道第几次,她拿了本书找了个奇怪的生僻字问易深。

  反正前前后后来了三个小时,后来易深不搭理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