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01章 我不介意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她故意的,你顺着她不就是了。”孟情知看着尹似水整出这么一个闹剧出来。

  她不就是不想让他们两个在房间里好好的腻歪吗?还求之不得呢?不就来借宿一晚嘛,她这么激动去……

  她不是有易浮生了吗?还看着易深呢?

  “我就知道她是故意的,才不给她开门,我们怎么她了这样打扰。”他这些天没好好见上孟情知一次了,她还捣乱。自己也没招他惹他啊!

  “她喜欢上来就上来呗!她要愿意进房间里待着就让她待着,等她看不下去的时候自己就离开了,哪用你赶。”还就不信她一个女孩子能看到她们倒下睡觉都不离开。

  易深了当的声音回答:“我的房间怎么能让别的人待那么久?”

  孟情知眨眨眼,回头又侧头然后又回头,最后又侧头看向易深:“那我是不是也要走?”他房间不让待,她不知道啊!上次她还睡了一晚呢!

  “你走什么啊?”易深听她的话,不觉得皱起眉头。

  “你又不是外人,似水说也不是外人,可她是个女的,她进来你不心里堵啊!”怎么说之前似水也是他的挂名女朋友。

  都还没和孟情知解释关于尹似水的事情呢,在她眼里尹似水不就是他的前女友的存在。

  还让她进屋他还要不要把孟情知带回家了。

  “我不介意啊!你不是说她是你妹妹!”她早就介意过了现在已经不介意了。

  “你……”孟情知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大条,易深想问她想不想知道他和尹似水的事情。却觉得她现在并不是那么想知道。

  她现在的烦恼多的很,来自沐诗的叶西礼的姑姑的,还要工作,自己就不要给她添麻烦了。

  “嗯?”孟情知没等到易深的话,出声提醒他继续说。

  敲门声停了又响了起来。

  “去开门吧!她说不定有什么急事?”

  易深藏着自己心里的狐疑,走到门前开了门。

  尹似水先是没有反应过来易深突然给她开了门,后知道易深不让自己进去,索性就站在门外准备说。

  还没开口易深就把门开大了些,自己走了进去,“进来把门带上。”

  尹似水眨了眨眼睛,抬起步子就往里走。

  “又怎么了,说吧!”

  易深开的口,孟情知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假装没有听见她们说话一样。

  “哦!刚刚下去,刚好接到了伯母的电话,她好像这次要和伯父一起回来常住了的意思。”易母这一次来应该是要找易深和孟情知的麻烦。

  尹似水深知易母对自己的疼爱,不会将分手的事情怪罪在自己身上。

  那她只能拿易深说事。拿孟情知出气。这也是好心来提醒易深了。

  “我爸妈?”尹似水口中的伯父伯母不就是他爸妈吗?不应该啊!

  “对啊!”尹似水转头对着孟情知似笑非笑的。

  “孟小姐,伯父伯母呢这次来,你可要做好了准备啊!不然,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深哥这屋子可不是这么好进的。”

  原本低头扣手机的孟情知,听到尹似水叫自己,抬头认真听了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