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02章 看他怎么收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尹似水那脸上的表情好像在看笑话……

  但是易深父母和她有什么关系呢?她不见不就好了,这房间不好进,她就不进呗,她准备些什么?

  准备当她媳妇?那还真没这个打算。

  “似水,你说完就出去。”当孟情知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回尹似水时,易深开口赶尹似水走。

  “深哥,我说的实话啊!她要不讨伯母喜欢她不得受苦啊!”尹似水撇撇嘴很嫌弃的看着易深。

  以前也不见他这样连口头上都要护着。

  “我会和她说,这么晚了你不累?我刚刚文件留下来了好几个,也不是很想看了,我明天拿去给浮生处理好了……”易深还做出一副无奈深思样。

  尹似水却也真的被他镇住了:“深哥,哥,你不能这样,他都一个多月没好好陪我了。

  他这几天还要好……”想到孟情知还在她立马闭了嘴。

  让别人知道她一个做女朋友的天天怕被男朋友甩了,那是多糟糕的事情啊!肯定是不能让孟情知知道的。

  “好了,我出去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伯母这明显的就是要给易深一个措手不及。

  他不感谢她来给他报信,他还赶自己。到时候她就躲一边看戏装可怜装被抛弃。

  看他怎么收场……

  尹似水走后只留下两个人,易深独自一人坐在床边没急着爬床上去。

  孟情知眼看着一身在那突然深思起来,脑子里寻思了一番,找不到什么原因,也不去问他叫他,自顾自的躺下了。

  躺下之后才想到尹似水的话是什么意思,她说易深父母要来,确实没什么奇怪的,可自己这会是易深公开来的女朋友。

  还没经过易深爸妈同意的女朋友,上次听说易深他妈怎么对待封域他妹来着……

  天哪!这么说她是要准备准备了……

  一旁的易深想的也是他的爸妈,爸还好不怎么爱掺和他的事情。只要他把公司经营好。

  她妈就……

  易深当初公开的时候考虑到这个问题了。想来传到父母耳里,是因为一个月前那个酒会,他圈里人介绍的时候没防着谁,告诉了远在他乡的父母。

  先前他为了防止她们那么快回国,特意让许信安排人去给他们的公司制造危机,牵绊住他们。按理说现在他们应该还在焦头烂额的处理危机问题,怎么还就回来了。

  许信也没说他们把他设的危机给解除了。她们抛下公司不管了就回来整治自己?这个可能对自己那个妈来说还真的有可能。

  她们要提早来的话,他就接着。不让孟情知受什么伤害就好。

  想通了后才爬上床去,再看孟情知她已经睡着了。

  看着她的睡颜,易深的心里此刻却很不是滋味。

  以前让她变成了别人口中的三儿,插足别人感情的角色。

  可她有什么错,她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有尹似水的存在,后来知道了,她不舍得离开,他知道的。即便她舍得,自己也会把她抓回来。

  所以一切都不是她能选的,她当初和自己在一起受道德的煎熬一定很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