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03章 全身体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还是自己处理的不好,让她处于风头浪尖。

  ……

  第二天孟情知煮了一顿饭,没说特意给谁,但也算是悄悄的贿赂尹似水,尹似水是看不过自己了,就求她不要针对自己就行了。

  不然到时候,易深她妈加上尹似水给她出主意,那自己完蛋……

  一开始还担心尹似水会不吃她煮的,然而她太小看一个吃货了,对于吃来说,面子根本不算什么。

  当然吃完了,她也就开始装无知了。拍拍屁股走人了。易深留了把钥匙和大门密码给孟情知后自己就去上班了。

  孟情知收拾完,很麻溜的离开了易深这,去找沐诗带她去医院悄悄。

  去医院之前孟情知先去了趟自己的家里看了眼陆天勋,厅里头的酒瓶和烟头都被处理干净了。

  大厅里也不见他的身影,跑去他的房间,在门口就看到他倒在床上睡着呢!

  脸上的胡渣渣还残留着,显然是没有整顿自己。

  这么干净的客厅都整理了,人不整理?

  退出了房间离开后转身到沐诗的家里头,沐诗一副十分不愿去的样子,最后争不过孟情知,换好衣服和孟情知一起去了医院。

  孟情知带她到了易深姑姑住着的医院。想着先挂一个专家号预约好了的,再全身检查一遍也要好一段时间,中间她可以抽个空去看看易深姑姑。

  到了医院,直接到了预约好的那个易深那儿,她们的就诊时间是到了,可前头的病人死活赖着不走,她们在外头等了好一会,医生才将她安慰好。送走了,等她走后沐诗才进去的。

  让医生看了之后,易深说已经没什么事了,以后行房也可以正常进行。

  孟情知向她确认了好几遍,确认无误之后才放心。

  出门沐诗:“我说吧!没事了,你不相信我的话,你也要相信那药啊!陆天勋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他拿来的药能差吗?”

  “好好好,我紧张过度,我们再去做个全身检查吧!”来都来了,怎么能不好好查一查。

  “不用了,我身体我知道,没事的。有事也早出事了好站在这里?”医院里的味道真的不好闻,她感觉自己是没病也被整的生出病来的那种。

  “不行,我说查就查。健康最重要。”孟情知坚持。

  沐诗也只能应下,“叶西礼的事情帮忙问了吗!问到了吗?”

  “问了,现在情况还稳定,手术还没开始呢!要等手术结果。他在哪里易深没说,你决定了不见他,那我就没继续问了。”说话的时间找到了体检办。

  去拿了体检表,按照上面的顺序看着下来。每一项查了着,就撑着这个空隙,孟情知可沐诗说了声。

  换了到住院楼,来到了易深姑姑的病房。到的时候她刚好被张看护退回来,刚好帮忙着扶上床休息。

  看到孟情知易深姑姑,比之前自然了很多。

  “不好意思,说好照顾您一次次的请假,我朋友现在就在医院体检,她的身体要是出问题,算是我的错。所以我得确保她没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