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04章 我怀孕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和易深姑姑解释着她频繁请假的原因。

  易深姑姑似是不想想太多,也很通情达理。在她说了很多之后,才说话。

  “我都答应了小深了,你也不用时时刻刻照顾我,有事就去忙,我这有张看护和赵看护呢!

  等会还要陪着你那朋友吧?去吧!”易深姑姑现在对孟情知也算是满意了,她照不照顾自己其实没多大问题。

  易深姑姑虽说了要她走,但孟情知还是留下来聊了会才离开的。

  回头再去原来的地方找沐诗,已经看不到人了,周围找了一圈,刚要拿出手机给她打电话。

  在下一个转角处,就看到了沐诗,挂了电话,走到沐诗边上。

  然而沐诗却心不在焉的样子。

  “诗诗,怎么样了,结果出来了吗?好不开心呢?都检查完了。”孟情知以为是自己让她在医院检查这么多的项目让他烦了。

  可沐诗依旧是啥愣愣的样子。

  孟情知再傻也察觉到了不对劲:“怎么了,检查出来什么问题了吗?”难道真的生了什么病?

  下一秒,沐诗什么都没说,拉着孟情知就往电梯走。

  直直的离开了医院,不管孟情知怎么问沐诗都没有开口。

  中途问她去哪?她只说不回家?

  在A市的街上转着,最后看到青心的标志孟情知停下了:“我们去青心里面坐坐?”

  沐诗同意了,刚进门有人通报经理后,经理给她这个大老板开了个房间。

  到了二楼的房间里,瞬间声音不那么嘈杂了。

  沐诗躺在了沙发上,闭着眼睛。孟情知就在边上陪着。

  等沐诗想要回家了,再把她送回去。

  “情知。”可闭着眼睛的沐诗突然开口叫了孟情知。

  孟情知听得切切实实,“怎么了?”

  到底她离开看易深姑姑那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她又发生了什么?

  明明那些事情说通了,心情都已经放松了不少,怎么回头又这样了。

  孟情知这头疑惑着,沐诗下面吐出来的话,还真就吓了她一跳。

  “我怀孕了!”

  孟情知被她的话给怔住了,脑海里还回响了几遍。

  “我没听错吧!”她都不敢相信。

  沐诗不会和人完事前不做错事,完事之后不吃药的吧!如果是这样,她真怀疑她怎么活到现在,还被那么多人夸,聪明!

  “没有……”沐诗声音极弱。

  “你事后没吃药?”

  “没吃,以前医生说过我的身子很难受孕的。我就没想到一次两次的会怀孕啊!”别人结婚一年半载的求都求不来,她怎么就那么容易怀上了。

  “姐姐,医生说的是很难怀上,不代表不会怀上,我说你糙,你还不信。”那么优秀的沐伯父沐伯母怎么生出沐诗这么个缺心眼的。

  “那……现在怎么办嘛!孩子都有了还怪之前干嘛!”沐诗感觉今年犯太岁吧!事情接踵而至,没人比她惨了吧!

  她想哭可哭不出来?

  “那孩子是谁的?”孟情知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

  她知道的最近那两次都是和陆天勋,要是沐诗没有和她男朋友一起过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