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05章 不知道是哪一个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不会沐诗这个孩子是她哥的孩子吧!!这个想法再一次吓了孟情知一跳。

  沐诗本来都没有想到这一层,经过孟情知这一问,她细细想想,她也不清楚是哪个的了,刚刚在医生那走的急,也没问个清楚。

  可是就算问了,也不能确定的啊!和小秦还有陆天勋在一块的时间差不了几天。

  那孩子是谁的,她也不知道啊!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个的!”沐诗从沙发上爬起来,那表情像是要哭了一样。

  “不知道……”这样看来,还真的不知道是谁的了?沐诗怎么会这么不清楚。

  “那怎么办?你现在对孩子的去留的想法是什么?”留!每个要当母亲的人都想留下,可是留下,沐诗得承受多少。孟情知想想这日子都很难过。

  要是确定了是李桑的,那还能商量着嫁了。可沐诗都不能确认,总不能让李桑认了下来。

  “孩子的去留?”沐诗迷茫的看向孟情知,她依旧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去还是留,当然是留。

  “留,之前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大概是我就没想过不要这孩子。

  虽然我不知道她是男孩还是女孩,是谁的孩子。但他确确实实是我的孩子。

  医生都说我这辈子难怀孕,既然现在怀上了,我就得留着。”她不怕多养一个孩子。

  “我之前只是不能接受,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一定有孩子,即便以后有了也一定是我和那个人千方百计的才会有。

  没想到第一个孩子竟然是个意外。一时之间接受不来了而已。

  你刚刚问我孩子是谁的,我脑子里想的是,只要不是陆天勋的就行,可我不知道,这孩子有可能就是他的。

  情知,你说我怎么这么糊涂,这个孩子是谁的我都不知道。”沐诗懊恼的低着头。

  “那不管怎么说,我和小桑我得找机会分手了,说实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我难道要说我怀孕了,不知道孩子是谁的?我说不出口。”这个孩子是小秦的也好,是陆天勋的也有可能,可就不会是他的啊!

  “我知道你从一开始就不是真的喜欢小桑吧!”沐诗爱上陆天勋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喜欢叶西礼的时候也不是这样的。

  对于小桑她就一直停在了看着还可以的程度上一直将就着。

  “他看着还可以。若不是之后这些事情的发生,我可能会和他一起一辈子。就算感情不深,也能相敬如宾的过一辈子。”可是事与愿违,她的人生怎么可能过的顺遂。

  “你都不爱他和他在一起,这么伤他了,多说几句重话有什么?”她有什么话比不爱他更伤人。

  “这……”沐诗知道孟情知讲的在理,可话这么说,怎么都觉得说不过去。

  “不管他,我去找他的时候再想这问题。

  这孩子留下还会有很多问题,情知你会认她做干儿子或者干女儿吗?”有孟情知这样的干妈,他就多一个人疼着了。

  “干妈是肯定的,只不过……我怕你这孩子是我哥的。那样……”还叫干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