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13章 喜欢独来独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尹似水却是万万没想到,这个节骨眼上易深竟然和他提什么占不占了的。

  她都不去想那件事情了,他们还一个劲的提。

  “深哥,那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妥了。让似水承受了不少心理压力。我今后一定慢慢补偿。”易浮生寻思两人很久才开始组织好语言说出来。

  “好了,那似水我就放心交给你了。你先出去一下,有两句话我要对似水说。”易深赶走易浮生,多看了尹似水几眼。

  易浮生说完了自己想要说的,见易深赶自己也就起身离开了。

  再起身的同时,一旁的尹似水提醒他在外头等着她。

  易浮生走后,易深让尹似水坐近了些。“似水,第一次见你活的那么欢快,浮生刚刚那番话既然是这么说给我听了,他这后半生都会好好照顾你了。

  我作为你的哥哥,有一些话还是要和你说。”易深一改往日对尹似水的忽视冷淡。

  “嗯,你说!”尹似水受不了易浮生那么认真,也同样受不了易深这么认真的样子。

  易深望向窗外,像是想到了很远的事情:“还记得你被姑姑带进家门,我对你没有太大的感觉。只知道我家里头要多一个人了。

  你小心翼翼的样子我至今还记得。这么多年来你一直想要融入到易家。

  起初你觉得你是跟着姑姑寄人篱下。你很害怕这家里头的每个人。

  后来姑姑出事了,把你交给了我们,你就更加的没有安全感。

  再后来你就出国了,还没适应好一个环境,就要去接受另一个完全独立的环境。

  再等你回来,你是不是都过得很压抑。

  我知道你做的努力没有效果,不是因为你不够融入。而是我们易家人每代人都习惯了各过各的。

  我爷爷奶奶爱往外头跑,也不是很顾着家里的事情。

  父亲母亲想一出是一出,直接跑出了国外还带着你。

  我更是喜欢独来独往。

  这样的家庭了要不是靠着姑姑这个维系的人将它联系着。根本不太可能团团圆圆的那么久。

  所以你那么努力的融入,其实很徒劳。这也是我当初任由她们把你塞给我的理由之一。

  我想你如果借着我的名由或许会过的好一点。

  可是后来发现你在易家的生活是好了些,可你在面对我的时候,很迷茫。

  一方面你要听着自己的心说,你对这个哥哥没有什么感情波动。另一方面你要听着姑姑和我妈的话,一定要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再一方面,你要顾忌着我这个哥哥很疼你。

  三个方面加起来,把你压的死死地,这么多年来,你多久没有那么真心欢快的笑了。

  所以一直一来情情在你面前晃荡,你也从没有因为她是我的人而难过过。

  除了一开始你觉得你这么多年把心思都花在我身上了,你觉得你是喜欢我的时候。其他时候你见到她的时候心里头都是默默开心着吧!

  毕竟没有人愿意被安排的一步一步走着。”易深将他这些年对尹似水的了解都讲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