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14章 如果我喜欢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他不知道他想的对不对。

  “深哥,我……”尹似水从来没有那么认真的听易深讲过。

  “我能有一些理解你说的了。

  当初我发现你和梦情前辈一起的时候,我还在忙工作,没忙的时候就呆在家里,我从没想过要去找你理论什么。

  后来我刷微博,刷朋友圈,我发现好像所有人都在说,是梦情对不起我,是她小三了我的感情。

  网友为我做的声讨我觉得挺对的。我当时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你身上,姑姑昏迷前说要好好和你在一起,伯母时时刻刻提醒我,我是你未来的老婆。

  久而久之的我就拿了你身边女人的那个标签生活着。

  你和梦情前辈做出了那些事情,我就觉得你是对不起我的。还有一大群网友拥护我。

  我当时想想挺委屈的,决定的我是爱你的,结果你却给我找了个稳定的女友我都不知道。”回想当时,也好像没有那么生气,甚至出了那事之后,她心里头偷偷的开心果一会会,这一会会她不会承认的。

  “现在你这么说,我倒是没有当初那么生气了,我记得以前你也说过我不喜欢你。当时我觉得你特别的渣。

  我还觉得,我很喜欢你的,你找了个女人就算了,还怀疑我对你的心意。真的是气了我一顿。

  不过现在想来。我当初都没想清楚对你的感情。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不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除了姑姑,公事之外再也说不出其他。

  也不会被下药去找你,被你拒了之后,不是羞涩而是感觉尴尬乱伦。

  也不会听到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不是去找你,而是刷手机了。

  还有很多,都在提醒我我在遵循别人的意愿去和你一起。

  可偏偏我也深陷其中把它当真了。这其实也不能怪我。”易深对她说这些是为什么。她不清楚。

  但是既然他都开口说了,她就要把当初那段尴尬且没有讲清楚的问题给讲清楚了。

  “当初我对你是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我出国之前我自己清楚的很,我对你就是简简单单的兄妹情,甚至当时还没那么深。

  我对你开始有心思,是出国之后,本来我出国了,也应该就没有任何的联系了。

  可是你却通过msn和我联系着。我当初一个人在国外,即便伯父伯母在我身边,可是就像你说的一样,她们想一出是一出。

  她们有公司,又有一颗自由的心。根本顾不上我的心思。

  我的心思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可以在当下的环境安安心心的立足。”她不需要多么多么富裕。只想活的简简单单。

  当尹似水这么说的时候,易深就开始皱起没有了,不确定的语气说了出去。“MSN?”

  “对,你别打断我!”尹似水怪罪的声音。

  “当时我一个人在国外,伯父伯母忙着自己的事情,除了在金钱上全力支持我了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

  说实话很孤单很孤单。而且没有人懂我的孤单。”尹似水垂下了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