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16章 搞了半天,不是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我当初不是和你聊了,那我这么些年对你唯一的那么点念想的动机都是对错人了?”尹似水站起了身,睁大了眼睛看着易深。

  易深只能默默点点头,这事他是完完全全不清楚的。记得当初尹似水好像有提过,可他没在意。

  “我的天哪!搞了半天,不是你。”尹似水颓了身体,向外走着。

  “似水。”易深叫住了他!

  尹似水停下了步子,没有转身听易深要讲些什么?

  “我之前说的那些,是我知道现在的你能接受我说的了。最初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因为也没有什么底气说。

  现在……我倒想和你做个交易……”易深看着尹似水失魂落魄的样子,自己的面上倒是挂上了微微的笑意。

  “做交易,深哥你看我这样,你还有心思和我做交易?”她快要被易深给气死了。

  看不出来他很失落很伤心吗?心里的白月光突然间就暗了。

  “当然有,难得抓住你在意的东西。”易深竟然还真的笑了出来。

  “啊!深哥。你还笑。我认错人了你还笑!”她纠结了那么久,原来根本就不用纠结。

  “等等,你说什么我很在意的东西?”她在意的就那么几件。

  “对,就是和你聊天的那个人!你想知道他是谁吗?”易深觉得他这个商人的体质是用到极致了。

  “你知道?”对啊,他的号被谁用了他应该知道的,刚刚自己怎么没想到。

  看着易深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想到他刚刚说的,是要和自己做交易。

  “深哥,你这真的好意思吗?”她怎么说也是他的义妹吧!就这么点小事还要和她做交易。

  “我好意思啊!”易深扯起了嘴角笑笑。

  “行行行你说!什么交易?”尹似水一脸不耐烦的说着,她只想赶紧知道那个人是谁?

  “很简单,你从现在开始,开始试着去接受情情。”易深食指中指交替的敲打着桌面。

  “试着去接受?行啊!”反正以后她要是嫁给易深,自己都得和她相处。

  “要用心。”易深补充。

  “……”尹似水无语。

  “你就这么在意她吗?可我在她身上并没有怎么感觉到她很在意你的样子……不过你的要求简单的很,我答应就是。”用心不是刻意。

  见到孟情知的时候并不多,见到的时候用心对待就好了。

  “曾经MSN是别人帮我申请的。”易深也是想了好一会才想起来是谁的。

  “是谁?你别吊着了。”尹似水急死了要。

  “你刚刚讲的时候,我想了好一会,才想起那个人。”易深就是故意拖着的。

  一想到尹似水来来去去执着的都是那么一个人,他也觉得逗逗她挺有趣的。

  “是浮生要求帮我申请的,仔细一想密码是他的,邮箱是用他的。除了名义上那个号是我的之外,那个号完完全全是他经手的。

  后来我忙起来了,很多事情都是交给他去处理的,大概也包括了这个MSN。里面没几个客户,所以我没太在意。”没想到最后被易浮生拿去撩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