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17章 以后会对你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尹似水不敢相信的看着易深:“你说那个和我聊天的人是易浮生?”

  易深确定的点点头。“只有他了。”其他人不会有机会拿到他的聊天工具账号。

  “我记得当初是他主动找的我!是他的话他怎么可能主动找我?”那时候在易家倒是没少看到易浮生但是两人也没多说几句话过。

  按他的那个性子,根本不可能主动找到自己。那他当初是因为什么?

  “那我就不知道了。”这他也不是那么想知道。

  “好了,你出去吧!”说完了他想说的,就没必要留着懵逼的尹似水了。她有问题就亲自去问易浮生。

  反正易浮生怎么想的他自己最清楚了。

  虽然现在帮着孟情知拉拢尹似水已经有些晚了,但能帮着孟情知做些事情,好像还是挺开心的。

  尹似水走后,易深给孟情知去了一个电话,以公事为由把她又叫了来。

  尹似水刚出易深办公室走下那几个台阶,就看到易浮生在那来来回回的走着。

  明明边上有座位,可他却不坐。见尹似水出来,走近了她。

  “似水……”

  尹似水自然没想到他会主动过来,都没来得及收回那惊讶的表情。

  “深哥和你说什么了,你怎么这么一副表情。”两个人肩并肩的缓慢走着。

  尹似水狐疑的看了眼易浮生,又看向了前方的路。

  来来回回看了好几下易浮生,深皱着眉头开了腔:“你为什么对我也这么冷漠?”

  被尹似水这么莫名其妙的问话给堵的不知道如何回答。

  “你是说先前的那段时间。”刚在一起那一会,是挺冷淡的。

  “对啊!你明明知道就算你不喜欢我,那我也是你的女朋友。

  你却还要可以摆出对我冷漠的样子。”以前他就认识自己了主动接触自己。

  他对所有人都冷漠,偏偏只对易深那么有精力。只要易深在他就像一个有七情六欲的毛头孩子,可只要他一面对别人就是高冷禁欲脸。

  他不是其实喜欢的是易深吧!因为易深不喜欢他,他们又是同性,所以他就只能把感情藏在心里面,然后帮易深看着自己这个女朋友。

  然后现在易深不要她了,他就转战帮他收拾她这个剩下来的残骸?

  尹似水想着,脸上的表情也跟着表现十分的丰富。

  易浮生敲了敲她的脑袋,“在想什么呢?我刚刚在里头不是解释的很清楚了吗?

  之前把你当做深哥的人,对于我来说你就是个深哥枕边的活物而已。”

  易浮生已经感觉的身边尹似水那要杀人的眼神扫了过来。

  “这不是把你那标签撕下来了吗?”求生欲是要有的。

  “在我的世界里,只有自己人和陌生人。

  现在你是自己人了。”易浮生扯着嘴角对着尹似水笑着,如沐春风。

  过去他把她划分再陌生人的区域里,所以冷脸相待,现在他自己人的区域应该是有了扩张了,不再只有易深了。

  “嗯?”易浮生不明说,尹似水不懂啊!

  易浮生笑着摇摇头:“我以后会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