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18章 特别的针对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可他不知道的是,即便是他这么直接,尹似水也是不能接受。

  “啊?”长大了嘴巴,睁大了眼睛看着易浮生。

  易浮生一只手搭上尹似水的肩膀,面带笑容的离开了。

  不注意的情况下侧头看着尹似水那张带着酒窝,笑起来会很甜的脸。此刻皱巴的像是要把无关粘在了一起。

  以前只听白梓说过,他说他易浮生天生缺了根经。现在看来尹似水也应该比他还严重一些,缺了不止一根吧!

  易深姑姑经过医生的康复计划治疗,睡没有很大的进步,但起码可以被带下床,左右摆头点头了。

  孟情知尹似水和她讲了许多,她也记住了不少关于现在的情况。

  孟情知抽空又来看了她,见她情况越来越好,心里也挺开心的。

  “听似水说小深他爸妈要回来了?”易深姑姑也不是要提这事让孟情知难受。就是看看孟情知对这件事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似水说,之前小深他妈有一次特别的针对你……”尹似水答应了易深,将当初发生的那件事情讲给了易深姑姑,但是是经过她美化了之后的。

  可那件事情孟情知并不知道。

  “易阿姨特别针对过我?”孟情知在脑海里寻找易深母亲针对自己的画面。

  似乎并没有,“没有啊!”

  易深姑姑见着慈爱的笑着:“其实算来也是我的错,耽误了你们这么久。

  要是过两天我那弟弟弟媳回来了,她们找你麻烦什么的,你要帮忙的话,可以来找我。”易深姑姑给出了承诺。

  这个承诺孟情知只以为是因为这么些天她照顾她,她给她的回报。

  “嗯,谢谢您!”孟情知笑着,可脑海里,被易深姑姑提到的人给占据了。

  潇洒了那么多天,她都忘记了易深爸妈要回国的事情了。想想要当易深的对象还真的是挺惨的,还要去应付那听说就很恶毒的婆婆。

  她替那个人可怜着,可转眼想想,现在可怜的是自己勒,要承受那个恶毒婆婆的招式的人是自己勒。

  都还没有开始对付易深呢?就得多对付一个婆婆。

  她这路走的也是挺劳累的。

  “你在想什么?”易深姑姑的你字把沉浸在想象里的孟情知拉了回来。

  “嗯,我在想易阿姨应该不喜欢我,那我该怎么办!”她是在想该怎么办!

  易深姑姑看了孟情知两眼,动了动唇角,张了口。

  “我那弟媳,平时没表现出来什么,可是我看的出来,她把小深当成她的命。

  你听我慢慢讲来。”易深姑姑语速是比之前快了些,可要真长篇大论起来,那可要说上好一会。

  “好,您说!”能多了解一点,她为什么不听。

  “听外边说了吧!小深他妈妈特别不喜欢围绕再小深身边的那些女孩子。不管身世好不好,她都一个样。

  你应该清楚的,要是她想找个门当户对的,那追小深的那些个女孩子里边根本不会少家世好的女孩。

  可她依旧是什么都不管,就是要赶走小深身边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