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23章 没打算定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日子越来越近了,虽说不知道易深爸妈回来的确切时间,但也肯定不远了。

  易深母亲应该是知道她当初和易深的那一段,那要是这样的话,自己在她眼里和那些小三是一个样的。

  她怎么可能会好好的看待自己。易深姑姑这么说,反而给她出了一个大大的难题。

  也让她越来越糊涂了。易深当初和尹似水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讲的她越来越糊涂了。不过尹似水和易深的事情不在她计划范围之内,她不需要过多的去了解。

  怀着忐忑的心情离开了医院。回到家里只有她一个人。

  打从上次回去看到躺在床上的陆天勋之后,后来再回家就再也没看到过他了。

  后来陆天勋大概是抽空想到了她,给她发了个消息,说他回去办点事。

  孟情知才知道他不在A市了。而沐诗那就在好好的养胎,她们两个人好像就没了交集。

  孟情知看不过去自己哥哥的做法,可现在也不能发作了,上次骂过陆天勋了,但他没有反应。

  如今沐诗也丝毫不在意他了,只管着她肚子里的那个娃娃。那她还提那些做什么?

  抛开陆天勋是她哥哥这一层关系,站在外人的角度上,他还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渣男。

  自从上次合作过后,孟老板的老公就再也没找她聊过,他也不怎么在朋友圈里发设计图了。

  每每看到他的头像,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心里空落落的,可他的设计为什么会那么吸引自己?

  其他大咖设计师的作品她不是没见过,能给她惊艳的感觉也不少可就是不会有想占为己有的感觉。

  而孟老板的老公的设计,她很想看到成品,很想那个成品能够戴在自己的手上,就算明明知道他的设计是给另外一个女孩子的。

  也就是这么久了,没有见到他的设计了,自己的心里才会空落落的吧!

  点开了他的头像,编辑了起来。

  “能告诉我那个女孩的基本信息吗?我好让你们更早的相遇。”当初签合同时候自己可是信誓旦旦的说要撮合好人家的。

  然而过了这么久,连合作项目都快要正式启动了。自己连他心里头的那个女的的头发丝都没看到。

  这还怎么撮合。

  等了有两分钟,对方没有回消息,反而是好久没联系的温歌找了自己。

  回A市之后,有联系过他,可是他似乎很忙没有时间,一直到了现在他才来找她。

  当初就说要好好招待他,却一直拖到现在。这么久的时间怕是A市他都混的比自己还熟了。

  认真看了眼他发来的消息

  “情知”

  “我忙完了,来向你要招待了。”配上了个斜眼笑。

  “我知道你也挺忙的,有空来我家给我做顿饭就行。”后面一条消息是他家的地址。

  孟情知想了想,回复:“好啊!你不打算久居吗?怎么住的是酒店?”那地址是一处酒店。

  都来A市这么久了,他还住在酒店,要么是钱多了,要么就是没打算在这里定居。

  “对!随时都可能要回国外去。”